关注我们 

保千里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参展2014迪拜国际汽配展

2014-06-19 15:46:24 来源:保千里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近日,2014中东(迪拜)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Automechanika MiddleEast)在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保千里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参展,吸引多国参展嘉宾莅临展位,围绕产品及合作等相关信息进行沟通交流,对产品及解决方案给予了极大肯定。

    【CPS中安网 cps.com.cn】 

  近日,2014中东(迪拜)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Automechanika MiddleEast)在阿联酋迪拜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保千里携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参展,吸引多国参展嘉宾莅临展位,围绕产品及合作等相关信息进行沟通交流,对产品及解决方案给予了极大肯定。

  展会现场

  保千里是国内率先推出汽车夜视主动安全系统的企业之一,产品采用自主研发的微光与近红外主动成像技术,其日夜两用小型化非球面高倍数电动变焦镜头、高速自动对焦、超强匀化主动红外激光夜视技术,在满足用户拓宽、拓远夜视需求的基础上,还包括行人提示、车道偏离预警、车速同步、红外测距、透雾功能、强光抑制、红外智能感应等汽车主动安全功能,拥有从军用、警用、民用市场到小轿车、SUV、MPV、大小客车、特种车、危险品车、防爆车、装甲车等主动安全系统全套解决方案。

  保千里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应用领域

  中东(迪拜)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Automechanika MiddleEast)是中东地区规模最大、效果最好的专业汽配展会,是世界规模最大的汽车零件配件系列展AUTOMECHANIKA全球巡回展之一,每届展会都吸引了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汽车配件生产企业的参展商和中东地区的采购商。该展已经迅速成为中东、印度次大陆和非洲汽车售后市场的全球领先展会,已是买家和卖家在这个市场的最重要的展会,也是全球汽配商家进入中东市场的最佳捷径。

关键词保千里汽车主动安全系统国际汽配展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