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CREATOR快捷LCD商务会议电视系统培训第一会

2014-06-19 14:23:01 来源:CREATOR快捷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CREATOR快捷将于近日推出全新LCD商务会议室解决方案,这是一套功能齐全,操作简单,让你随心所欲的会议系统包含了一台CR-AB60/84W会议电视机、四个CR-WR100无线麦克风、一个CR-RM100万向遥控器、一个CR-SB84W有源音箱等设备。

    【CPS中安网 cps.com.cn】 

  CREATOR快捷LCD商务会议电视系统即将华丽丽的登场啦,关于该系统,你知道多少?小编旁敲侧击打听到,CREATOR快捷强大的培训部即将进行该系统的培训第一会,这第一会主要针对的是公司的部分员工,这么好的东西怎能藏着掖着呢?小编今天就为你倾情转播CREATOR快捷LCD商务会议电视系统培训第一会的相关信息。

  CREATOR快捷将于近日推出全新LCD商务会议室解决方案,这是一套功能齐全,操作简单,让你随心所欲的会议系统包含了一台CR-AB60/84W会议电视机、四个CR-WR100无线麦克风、一个CR-RM100万向遥控器、一个CR-SB84W有源音箱等设备。

  会议开始时,张老师就打开了其中的一个CR-WR100无线麦克风,向童鞋们现场演示了其高保真音质及相应功能。

  接下来,4K的商务会议电视机闪亮登场了,4K的显示技术,广视角欣赏,让色彩更精彩!张老师现场随机借用了现场童鞋的手机一部,将手机内容直接推送到会议电视机上。

  张老师介绍道:商务会议电视机内嵌商务会议主机,控制主机是集视频信号格式转换器、倍线器、传输器与切换器于一体的信号处理设备,支持多种不同格式的视频信号源,包括复合视频信号、分量视频信号、HDMI、IP网络卡、WiFi网络卡等信号。

  CREATOR快捷LCD商务电视系统中,CR-AB60/84W会议电视机采用拉丝铝工艺,机体散热快,外观精致大方,高端大气,具有良好的防辐射、抗干扰、防静电的功能。

  CREATOR快捷LCD商务会议电视系统可广泛运用于各类大中小型企业、教育机构、酒店的会议室、洽谈室、谈判室、多媒体培训室、会所、展厅等场所。

  两个多小时的精彩培训,CREATOR快捷LCD商务会议电视系统的稳定强大的功能让大家心血澎湃,全过程系统稳定运作,是一场视觉、听觉的完美享受。

关键词CREATOR快捷LCD商务会议视频会议系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