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TCL可视化2014年中销售会议顺利召开

2014-06-18 11:01:42 来源:TCL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6月14日至16日,为期三天的TCL可视化系统事业部2014年中销售会议在惠州顺利召开。此次销售会议主题为“新产品、新模式、新突破”,公司总部高管、各部门负责人、各大区销售经理及销售精英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6月14日至16日,为期三天的TCL可视化系统事业部2014年中销售会议在惠州顺利召开。此次销售会议主题为“新产品、新模式、新突破”,公司总部高管、各部门负责人、各大区销售经理及销售精英共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场由TCL系统科技事业本部副总裁刘先亮总发言,刘总对TCL可视化2014年下半年销售业绩寄予厚望,并指出针对行业发展及市场环境,我们需要及时反应并做出应对措施。TCL可视化系统事业部总经理赵连军对上半年市场和销售总体工作情况进行分析总结,以及对下半年工作进行战略部署。TCL可视化系统事业部营销总监武建华对上半年销售业绩、渠道建设、市场情况、产品服务、团队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并对下半年销售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

  会议现场,赵总和武总针对部分区域销售人员的述职报告进行逐一点评,对销售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相应的分析指导与帮助,使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的销售目标和工作方向。同事的分享以及领导们的点评,让在场参会人员从中都收获不少,大家对TCL可视化系统事业部的未来更加充满信心。TCL可视化旗下涵盖液晶拼接系统、液晶监视器、LED大屏显示系统、裸眼3D、医疗显示、执法记录仪、智能家居等多条产品线,针对这些产品线,各产品线负责人对销售人员进行了专业的产品知识培训,让全国销售人员对TCL可视化的产品有更加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会议最后一天,公司组织大家前往红花湖参加18公里徒步拓展训练,此次团队拓展加强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促进团队融合。

  此次销售会议既是总结经验的会议,又是展望未来的会议,TCL可视化系统事业部全体销售人员将以本次会议精神为指导,再创佳绩,谱写事业新篇章!2014,TCL可视化大有可为!

关键词TCL可视化年中销售会议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