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联宸智慧携手广州工商学院探索安防行业校企合作新思潮

2014-06-17 15:14:49 来源:联宸智慧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继2013年11月深圳市联宸智慧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与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的“联宸智慧安防协会”正式揭牌成立以来,双方进行多方面科研合作交流,并在行业技术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明显进展。

    【CPS中安网 cps.com.cn】   

  继2013年11月深圳市联宸智慧数字技术有限公司与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的“联宸智慧安防协会”正式揭牌成立以来,双方进行多方面科研合作交流,并在行业技术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明显进展。

  联宸智慧安防协会作为校企合作的桥梁,有效促进校企之间的沟通交流,推进校企之间的合作,为学校对口培养及输出行业人才、促进专业学生就业、解决企业专业人才需求方面招员难、培养难等问题起到良好作用,对安防行业的健康发展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2014年6月8日,经国家教育部批准,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升格为本科院校,并在花都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广州工商学院成立大会。公司总经理周坚辉给予致电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本次校企合作的前景充满信心,期待校方为行业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校方本次升格为本科院校,标志着广州工商学院跨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在人才培养等各方面的提升,得到社会的认可。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花都区区长林中坚、来自各方的领导嘉宾、全院师生代表共1600多人共同见证了揭牌仪式。成立大会上,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朱超华宣读了《国家教育部关于同意在广州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基础上建立广州工商学院的函》,董事长邵宝华先生向大会致辞,院长邝邦洪教授作了重要讲话。

  据介绍,广州工商学院拥有广州和三水两个校区,校园面积1300多亩,校舍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设有9系2部,35个本科、专科专业,教职员工800余人、在校学生9055名。学院今年首度在二本B线招生,首批开设电子信息工程、数字媒体技术、物流管理等你本科专业,计划招生1100名。同时,学院仍将继续招收专科层次学生,拟招生7000名。该校表示,将逐步增加本科专业。

  深圳市联宸智慧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是一支具有丰富智能安防从业经验的团队,专为全国用户提供专业且高效的高端居商智能安防产品及其服务,先后成立北京、昆明、广州、重庆、成都等地区营销机构,并在台州、海丰、柳河、大理、阆中等地多个市/县级地区拥有品牌合作伙伴,深耕细作,全力打造中国知名企业!

关键词联宸智慧广州工商学院安防行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