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4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十佳运营商/产品供应商名单

2014-06-11 22:03:5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6月11日,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组委会正式公布2014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十佳运营商/十佳产品供应商名单,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苗前军博士、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为获奖企业颁奖,业内企业、协会、科研院所、北斗产业基地等相关负责人及媒体代表逾5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CPS中安网 cps.com.cn】 

  6月11日,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组委会正式公布2014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十佳运营商/十佳产品供应商名单,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苗前军博士、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为获奖企业颁奖,业内企业、协会、科研院所、北斗产业基地等相关负责人及媒体代表逾50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届评选是大会组委会在往届评选活动经验的基础上,对申报企业通过在“2014中国卫星导航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官方网站(www.cpsits.com)、《ITS智能交通》杂志等大会指定媒体进行企业公示和网络投票,最后由组委会组织行业专家、主管单位和应用单位领导、代表性运营商联合对参评企业的年生产总值、技术创新、服务质量、企业责任等方面进行综合评比,评选出启明、赛格、华强、中交兴路等一批对中国卫星导航运营服务具有推动作用的运营商和产品供应企业(附获奖名单)。

  据悉,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十佳运营商/十佳产品供应商的评选由《ITS智能交通》杂志社、ITS智能交通网、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组委会共同发起,旨在倡导行业技术、服务的突破与创新,树立业内领军企业的品牌形象,加速推动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行业的民用化进程。该评选在行业领导、专家以及业界企业的大力支持下,已连续4年成功举行,成为我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行业重要的评选活动之一。

  附:

  2014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十佳运营商

  1、启明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3、海华电子企业(中国)有限公司

  4、北京中交兴路车联网科技有限公司

  5、深圳市北斗星车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6、天地通大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7、杭州星软科技有限公司

  8、广东长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9、成都网阔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0、深圳星斗天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11、深圳市航通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4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十佳产品供应商

  1、深圳市华强信息产业有限公司

  2、北京汇通天下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3、深圳市有为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4、深圳市博实结科技有限公司

  5、武汉依迅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6、深圳市华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7、深圳市世纪畅行科技有限公司

  8、广州创赢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9、深圳市慧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0、深圳市国脉科技有限公司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卫星导航十佳运营商十佳产品供应商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