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4第二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新鲜出炉

2014-07-31 16:13:03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6月10日晚,第二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颁奖典礼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品牌获奖。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6月10日晚,第二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颁奖典礼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品牌获奖。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院长周伟、国家ITS中心主任王笑京、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为获奖企业颁奖。来自全国26个省市500多名智能交通企业负责人、行业主管部门专家及业内人士见证了颁奖典礼。本次评选活动由国家ITS中心、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中国智能交通网、ITS智能交通杂志社共同主办。

  本次评选旨在树立行业榜样,表彰为打造智能交通品牌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企业,激励和推动我国智能交通行业的快速发展。评委会组织有关专家以企业申报资料为基础,对企业年生产总值、技术创新能力、品牌知名度、市场占有率、诚信经营、企业社会责任感等六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共计16个品牌入围。

  附:第二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名单

  1 青岛海信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3 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4 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5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6 银江股份有限公司

  7 深圳市赛格导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8 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9 杭州中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10、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1 深圳怡丰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12 深圳市锐明视讯技术有限公司

  13 研华科技

  14 武汉微创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15 深圳市盛视科技有限公司

  16 西安翔迅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2014第二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