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Google 携 Nest 进军家庭安防领域,传收购Dropcam

2014-05-27 10:47:19 来源:The Information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传闻中 Google 正在计划通过前月 32 亿美元收购的智能家庭设备厂商 Nest,进军智能家庭领域的另一个区间——智能家庭安防。根据 The Information 的报道,该公司正在考虑收购家庭安防视频服务和摄像头生产厂商 Dropcam。

    【CPS中安网 cps.com.cn】

 

  传闻中 Google 正在计划通过前月 32 亿美元收购的智能家庭设备厂商 Nest,进军智能家庭领域的另一个区间——智能家庭安防。根据 The Information 的报道,该公司正在考虑收购家庭安防视频服务和摄像头生产厂商 Dropcam。

  目前该笔交易的具体信息以及谈判阶段尚未可知,不过我们了解到 Dropcam 的服务将能够和 Google 提供的服务进行高度整合:Dropcam 使用摄像头拍摄家中视频,并且同时将其直接上传到云端,这样用户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方使用他们的各种设备来查看录像记录。Dropcam 近期更新了产品功能,在整套设备中加入了动作感应功能的传感器,可以被放置在摄像头无法覆盖的区域。

  该公司去年完成一轮 3000 万美元风投融资。

  Nest 进军家庭安防早有此意。去年他们推出烟感器的时候就曾经表示,将要“重新发明(reinvent)那些人们不喜欢的产品类目,让人们喜欢它们。”

  而今晨我们刚刚报道过苹果也有进军智能家庭产业的想法,并将有可能在 WWDC 上正式公布新一代 iPhone、智能家庭产品以及各项产品和软件的全新版本等消息。

关键词GoogleNest家庭安防Dropcam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