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乌鲁木齐爆炸案造成31人死亡94人受伤

2014-05-22 15:43:02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今天早上在乌鲁木齐市公园北街早市上,暴徒开着两辆越野车,车上悬挂黄旗,丧心病狂的冲撞行人并沿途投放爆炸物。整个早市爆炸声不断,不断有群众倒下,现场一片混乱。警察随后赶到。

    【CPS中安网 cps.com.cn】

     22日7时50分许,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园北街早市发生一起爆炸案,造成人员伤亡。

  新疆自治区和乌鲁木齐市有关部门迅速处置,伤员已全部送往医院救治。案件正在调查中。

  据天山网报道 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公园北街早市发生的爆炸案是一起性质极其恶劣的严重暴力恐怖案件。

  初步掌握,5月22日7时50分许,暴徒驾驶2辆车冲破防护隔离铁栏,冲撞碾压人群,引爆爆炸装置,造成31人死亡,94人受伤。

  案发后,自治区立即启动重大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机制,组织调集最强医疗力量对受伤人员进行救治。

关键词乌鲁木齐暴徒爆炸案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