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伦敦警察装备新制服 佩戴式防暴摄像机

2014-05-15 10:47:31 来源:新浪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摘要:伦敦警察厅厅长伯纳德·霍根-豪说:“我们的经验表明,如果人们知道事故被摄像机记录下来,他们就会更容易地承认错误。”警察和司法机构都希望借此更快地处理案件、更好地保护受害者,并有助于事件不再升级。

    【CPS中安网 cps.com.cn】 伦敦警察未来将穿上安装了摄像机的制服,其右上方位置加装有摄像头。2011年英国曾爆发大规模的骚乱,英国警察因处置骚乱不力和反应迟缓广受批评。为吸取教训,伦敦警察厅8日宣布,将实验性地派遣500名配备了这种新制服的警察到英国首都巡逻,目的是使警务工作更有效。

  伦敦警察右肩佩戴摄像机

  据奥地利《标准报》网站5月8日报道,伦敦警察厅厅长伯纳德·霍根-豪说:“我们的经验表明,如果人们知道事故被摄像机记录下来,他们就会更容易地承认错误。”警察和司法机构都希望借此更快地处理案件、更好地保护受害者,并有助于事件不再升级。

  伦敦警察厅说,必须在告知相关人员被录像的前提下,才能开启制服上的摄像机。与犯罪嫌疑人不同,受害者可以要求删除有关他们自己的画面。数据将被保存一个月,之后它们必须被销毁,除非它们在一个持续的案件中还有用处。

  佩戴有摄像机新式制服的伦敦警察

  伦敦警察胸前佩戴摄像机  

 

  伦敦警察佩戴式摄像机近照

  伦敦警察新制服佩戴摄像机

关键词防暴摄像机视频监控警务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