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应用北斗 光彩中国
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暨论坛即将盛大开幕

2014-05-05 09:57:0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6月10日-11日,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ITS智能交通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国际论坛暨2014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众多行业领导专家和学者教授与知名企业,将为与会者带来一场汇聚了产业顶尖智慧火花的饕餮盛宴。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6月10日-11日,由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ITS智能交通杂志社共同主办的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国际论坛暨2014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将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众多行业领导专家和学者教授与知名企业,将为与会者带来一场汇聚了产业顶尖智慧火花的饕餮盛宴。

  本届大会主题为:应用北斗 光彩中国。大会分为“院士专家论坛”、“企业家论坛”、“北斗产业园负责人对话交流会”三大部分。主办方邀请到了中国智能交通协会理事长原科技部副部长吴忠泽,中国警察协会副主席原公安部部长助理李润森,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邓中翰,中国互联网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原国家信息中心主任高新民,中国人工智能协会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毅,国家信息化专家咨询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何德全,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理事长张荣久,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苗前军,武汉大学教授、院士龚建雅,北京大学教授、院士童庆禧,上海交通大学教授、院士梅宏,住建部科技司副司长郭理桥,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应用管理中心常务副主任赵康宁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院长刘军 ,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教授张效民,国家ITS中心主任、研究员王笑京,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秘书长王京 ,公安部交通安全科学研究所所长王长君,广东省北斗应用技术支持中心主任焦明辉,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处长张鹏,北京市交通信息中心副主任葛昱,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科技信通处副处长梁玉庆,重庆市交通规划勘察设计院院长李关寿,同济大学ITS研究中心教授杨晓光,吉林大学交通学院教授杨兆升等众多行业领导专家和学者教授,将为与会者带来一场汇聚了产业顶尖智慧火花的饕餮盛宴。

  自2006年以来,每年举办一届的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同和支持,而将于6月10日至11日举行的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更是备受行业关注。

  本次大会将以全新的视觉给行业内外人士不一样的体验,“权威、专业、全面”是大会的三大亮点,而“车联网”与“北斗民用化”和“北斗产业园建设”等行业市场热点的剖析与解读将成为重点方向。特别是由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发布的《道路运输车辆动态监督管理办法》将于2014年7月1日正式实施,部标的实施,是借势而上,促使行业向标准化、品牌化的方向发展。在部标将要实施的前20天,恰逢2014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的胜利召开,就此问题将进行深入探讨和挖掘。

  第九届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组委会将继续举行“2014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十佳运营商、2014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十佳产品供应商”评选活动。

  第九届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同期,组委会还将组织举办第五届中国智能运输大会暨第三届深圳国际智能交通与卫星导航位置服务展览会、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城市智能交通论坛、第二届中国智能交通建设推荐品牌、第三届中国智能交通三十强评选等活动,以助力行业内外人士的合作交流与共谋发展大计。

  本届展会,主办单位盛情邀请国内外卫星导航运营机构、产品制造商、技术研发机构、资本市场以及投资商等行业精英参与“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国际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与专家、企业家同台对话,互通有无,剖析中国卫星导航运营发展之路。

  组委会联系 方 式:

  姬美 珍(北 京)

  电 话:010-88586476 68718586

  邮 箱:gpsxh2008@163.com

  陶小雯(深圳)

  电 话:0755-88309118

  邮 箱:carth2083@126.com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运营商大会中国卫星导航定位协会深圳市智能交通行业协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