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好孩子精品暨特卖会圆满结束——中德宏泰助力共绽花桥

2014-04-30 17:25:2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4月24日,好孩子精品暨特卖会在花桥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29日已经闭馆,此次展会在政府、企业、各单位领导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中德宏泰也为此次展会助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精品展开幕前,市领导走进展馆巡视。其中,丽婴房是一个婴童产品的渠道品牌,旗下很多种类的产品市场占有率很高。昆山市委书记管爱国说,昆山好孩子已发展成为国际婴童品牌,丽婴房可以与好孩子建立合作。

  好孩子精品暨特卖会,除了秉承以往的展销风格,此次更增设精品品牌展区与昆山国际老字号精品展相互呼应,更将整个展馆的展会气氛完美呈现。本次好孩子精品暨特卖会在花桥国际博览中心B、C馆举办,展会时间为4月24日至29日。活动期间共展出新安怡、小龙哈彼、NIKE等28大国际名牌,近13000多种婴童商品。花桥将以会展业为抓手,努力将其打造成为新的增长极,真正打造成为昆山全面推进创新驱动、现代服务业引领的主导产业,并建设成为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西部副中心和华东地区具有影响力的会展产业集聚区。

  昆山好孩子精品暨特卖会

  好孩子精品暨特卖会现场人山人海

  中德宏泰综合实战应用平台系统

  好孩子特卖会自开幕日起,现场的火热场面就如天气一样一直持续升温,在现场休息的每一位爸爸妈妈们都是提着满满的购物袋在清理,真是不亦乐乎。面对这种大型活动,苏州中德宏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决定作为花桥国际商务城里总部企业,也要向好孩子特卖会出一分力,决定为特卖会提供技防工作保障。在此次特卖会上中德宏泰公司派出两名客服部技术支持工作人员,在展会期间值班、待岗保障,最后在他们与其他单位的共同努力配合下,好孩子特卖会取得圆满成功,昆山市委市政府领导、展会主协办方、社会各界人士对中德宏泰的技术支持工作人员、产品和服务给予了更高的评价与肯定。

关键词中德宏泰综合实战应用平台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