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科瑞公司第六次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4-04-30 09:01:5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4月21日,深圳质量认证中心来我公司进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的复评,审核组专家一行在国家注册高级审核员赵守峰的带领下,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对深圳市科瑞电子有限公司的市场部、设计部、采购部、工程部、客服部、行政部、管理层等部门进行了严格审核,结合前期进行的管理体系文件审核、工地现场审核,审核组宣布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符合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标的要求,同意继续颁发认证证书。

  公司1999年通过首次通过ISO9001-94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已有15年历史,是智能化行业最早通过认证的企业之一,其间经历了ISO9001-2000版、ISO9001-2008版二次改版,及每年的年度监督、换证审核,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制体系的要求运作,全体员工积极贯彻“确保工程质量、珍惜顾客投资、不断改进服务”的质量方针。公司管理层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各部门制订了符合本部门实际的程序文件,把质量管理要求融合到日常工作中,不断改进完善体系文件,每年的客户满意率调查中,客户满意率都超过95%。经过多年努力,工程质量不断提高,赢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公司也不断发展壮大。

  公司将一如既往的贯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使工程质量更上一层楼,保持科瑞公司行业一流的“建筑智能化品牌服务商”的地位。 

关键词科瑞ISO9001智能化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