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博世为The Star 量身打造集成安防系统

2014-04-24 17:23:1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The Star” 安防解决方案囊括了博世的视频监控、公共广播和门禁系统。基于 IP 的博世 FlexiDome 和 AutoDome 摄像机遍布整座建筑,通过博世视频管理系统进行管理和操作。该视频解决方案可提供来自博世的录像和智能视频分析功能,大大提高了运行效率。博世的 Praesideo 公共广播和疏散系统在日常使用中可充当背景音乐和语音广播。

    【CPS中安网 cps.com.cn】博世安防系统为新加坡标志性多功能大厦 ——“The Star” 交付集成安防解决方案。“The Star” 坐落于波那维斯达中心区域,作为一座全新建成的地标性建筑物,其内建有一座拥有超过100家商店和餐馆的高档购物中心—— “Star Vista” 购物中心以及星宇表演艺术中心。“Star Vista” 购物中心占据了整座建筑的地下六层,而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则占据了整整地上9层的面积,可容纳多达5,000名观众同时观看表演。

  为 “The Star” 设计安防系统无疑是一次真正的挑战。该座购物中心除了公共区域外,还有100多家独立经营的商铺,其安防要求远远多于仅含有一座大剧院和一间多功能大厅的综合演出大楼。不仅如此,“Star Vista” 购物中心和星宇表演艺术中心实质上由两家不同的公司拥有和运营,他们将共同努力为整幢建筑的繁荣发展打造集成安防解决方案。

  博世当地合作伙伴InfoCom & Security Systems Pte Ltd因此基于标准网络技术设计出一套极其模块化的安防系统。因此,他们在精确满足整幢大楼各单独区域不同要求的同时,将这些局部解决方案无缝整合入集成中央管理系统。

  “The Star” 安防解决方案囊括了博世的视频监控、公共广播和门禁系统。基于 IP 的博世 FlexiDome 和 AutoDome 摄像机遍布整座建筑,通过博世视频管理系统进行管理和操作。该视频解决方案可提供来自博世的录像和智能视频分析功能,大大提高了运行效率。博世的 Praesideo 公共广播和疏散系统在日常使用中可充当背景音乐和语音广播。紧急情况下,也可作为紧急疏散系统。视频监控、公共广播和门禁系统通过博世建筑集成系统(BIS)进行整合, 可实现中央管理和操作,大大方便了建筑内两家经营商的协调工作。

关键词博世新加坡大型娱乐购物中心集成安防系统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