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第45个世界地球日:宇视精工实践绿色安防

2014-04-21 08:58:0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摘要:月22日,我们迎来第45个世界地球日,主题“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 共同维护自然生态空间”。作为积极倡导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的视频监控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宇视(Uniview)一直践行以精工之路带来更低的能源消耗,以更少的物料成本驱动更高的可靠性。

    【CPS中安网 cps.com.cn】 4月22日,我们迎来第45个世界地球日,主题“珍惜地球资源 转变发展方式——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 共同维护自然生态空间”。作为积极倡导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的视频监控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宇视(Uniview)一直践行以精工之路带来更低的能源消耗,以更少的物料成本驱动更高的可靠性。

  在工业化社会,我们一方面在分享经济高速增长、物质丰富所带来的喜悦,另一方面也不得不饱尝环境恶化对经济社会、公众健康酿成的苦果。工业党,坚持技术体系水准决定人类社会形态发展。宇视相信,地球环境正因为工业党的持续创新而发生着聚沙成塔的改变。

  作为现代环保运动的开端,“世界地球日”旨在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并真切推动了多个国家环境法规的建立。宇视积极响应保护地球、节约能源的号召,旗下所有产品方案均遵循节能环保的理念,在提高能效的同时减少对环境的影响,在业界率先推出一系列可靠、高效、节能型产品,用以帮助客户解决资源紧张、TCO总体拥有成本等实际问题。

  节能:一个存储应用场景年节电20万元

  宇视长期致力于产品节能设计领域,同全球多家权威认证机构开展技术探讨和项目合作,使得宇视产品在低功耗方面闪亮出众。

  存储十年积累,是宇视精工之路最早的开创者,关键技术能够显著降低存储的占地空间和功耗。低功耗的无铅器件、风扇智能调速、低功耗硬盘、智能的系统散热方案、磁盘顺序上电、通过RoHS绿色标准、硬盘防腐蚀处理……最终铸就高端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宇视IPSAN。

  宇视全线存储产品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节能认证,满足《CQC3135-2011服务器节能认证技术规范》,特选满足美国能源署80Plus计划高性能电源,使高性能、低电能鱼熊兼得,为大数据时代发展保驾护航。全系超低功耗设计,独有算法优化,降低磁盘读写频率;独有的硬盘抗震、防尘技术,提高硬盘使用寿命,节约投资。仅以1000路/2M的应用场景计算,宇视存储一年可节省20万元电费。

  宇视网络摄像机(IPC),采用多级智能温度控制和功耗调节机制,则使耗电量降低30%~50%。宇视针对球机功耗所做的节能省电设计,保证每台球机大约每年可节省80度电。

  宇视全线监控显示器,满足主流《GB21520-2008 计算机显示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技术要求,拥有智能中央处理器能耗控制技术,有效提高电能利用效率。

  持续关注节能技术发展,宇视积极投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即将发布的网络硬盘录像机(NVR)、硬盘录像机(DVR)产品节能技术规范,按照官方预估,预计国内产品通过率仅20%左右,宇视产品内测全部顺利达标。

  图:宇视高密度NVR、低功耗存储+IPC带来的空间、电力节省显著

关键词低功耗冗余认证
分享到: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