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2014香港环球资源展开幕 2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
同期举办环球资源安防产品展

2014-04-13 01:02:3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4月12日上午,为期4天的2014年香港环球资源展在香港亚洲博览馆拉开帷幕。同期举办的“环球资源安防产品展”等电子行业知名品牌展会,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全部十个展馆同时开幕。

    【CPS中安网特派记者夏廷玥 陈欣香港报道4月12日上午,为期4天的2014年香港环球资源展在香港亚洲博览馆拉开帷幕。同期举办的“环球资源安防产品展”等电子行业知名品牌展会,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全部十个展馆同时开幕。

  作为中国安防行业最具影响力的门户网站,CPS中安网继4月2日美国西部安防展后,又一次派记者亲临香港安防展的现场,近距离报道安防企业带来的新产品、新技术及最新的行业解决方案,为广大安防行业人士带来香港地区安防市场投资环境和丰富的市场资讯。

  同时,CPS中安传媒总裁杨鹏先生也在香港展会12号的上午的现场带来了以“智慧家庭安防的现状及展望”为主题的演讲,杨鹏先生的精彩演讲也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CPS中安传媒总裁杨鹏

演讲会现场观众

  

CPS总裁杨鹏答观众提问

环球资源高层陪同杨鹏巡视安防展商

  参与本届春季“环球资源展”系列的中国大陆优质供应商数量居香港同类型展会之冠,其总展位数逾5,400个。(参展企业)此外,来自香港、台湾地区、印度、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南非、韩国、菲律宾、瑞典、土耳其及越南等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企业也纷纷参展。

  2号馆内的众安防展商在开展当日表现得相当积极,面对以外国人为主的买家,都在细心讲解各自产品的特点。据记者采访了众多安防企业了解到,这些安防企业在国外的销售模式一般都是采用的是线上交易,平时几乎很难和买家直接联系,而通过此次展会,买家可以面对面地和厂家交流,免去了不少中间环节,而即使现场不能达成交易,培养众多的潜在客户、后期进行服务也是众多展商参展的主要目的之一。

  香港环球资源展是一个商对商多渠道的国际贸易平台,亦是大中华地区双边贸易的主要促进者。环球资源展为专业买家提供采购资讯,并为供应商提供综合的市场推广服务,协助超过479,000名活跃买家在全球供应市场进行更有效的采购;能提供最多及最有效的市场推广途径并协助供应商推销产品给遍布230个国家包括平时难以接触的买家。

  香港由于特殊的地理位置,是国内安防企业冲出世界的必进之地,也是国外安防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最佳跳板。而深圳作为中国的“安防之都”,国际采购商上午在香港看完展品,下午就可以到深圳的工厂参观,这是在国际上久负盛名的新加坡也无法做到的。同时,香港更具时尚化和国际化的氛围也是吸引众多厂商前来参展的魅力所在。因此,CPS中安网也将紧随潮流,力争带给读者最及时最权威的展会信息。

  中安网展台信息

  【展会时间】2014年4月12-4月15日

  【展会地点】香港亚洲博览馆

  【中台展位】:2S01

声明:

凡文章来源标注为"CPS中安网"的文章版权均为本站所有,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为"CPS中安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来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关键词2014香港环球资源展环球资源安防产品展CPS中安网亮相香港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