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曼斯菲尔德城主场升级C-Tec消防系统

2014-04-10 16:47:4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崭露头角的乙级联赛球队曼斯菲尔德城的主场One Call Stadium最近采用了C-Tec创新的ZFP触屏可寻址火灾控制板。

    【CPS中安网 cps.com.cn】 崭露头角的乙级联赛球队曼斯菲尔德城的主场One Call Stadium最近采用了C-Tec创新的ZFP触屏可寻址火灾控制板。

  ZFP控制面板操作简单,联网能力强大且灵活,是取代可容纳10,000人的诺丁汉郡球场的老旧消防控制板的最佳选择。

  一个四环板和中继器面板连接到原有的阿波罗探测器,在举办球赛或其他娱乐活动时为整个球场提供最高水平的火灾防护。这款先进的控制面板位于球场接待室,当需要时,方便授权的工作人员进行控制。

  该项目的唯一工程商Illumino Ignis 公司人员Jeremy Bramley 说:“这款ZFP火灾报警控制器的性能令人印象深刻。组合式特性让它能从容应对球场未来的扩建。最重要的是我们的客户很满意Illumino Ignis 公司在安装中提供的新的消防系统和专业服务。

  图形界面解决方案允许用户通过远程PC查看重要事件,报警过程及安全系统运行记录。C-Tec的ZFP控制面板可以通过设置满足小型一出型,全出型到大型多回路联网系统等各种应用。

关键词ZFP控制面板C-Tec消防系统曼斯菲尔德城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