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美国国土安全局和ASIS签署谅解备忘录

2014-04-08 15:09:52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国土安全局科技局(DHS)和ASIS国际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规定美国国土安全局如何与ASIS国际加强合作,调整安全局各部门机构的能力差距,技术要求以及为ASIS合作成员提供机会向安全局职能部门和国家安全保障人员提供最先进的技术。

    【CPS中安网 cps.com.cn】   

  国土安全局科技局(DHS)和ASIS国际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规定美国国土安全局如何与ASIS国际加强合作,调整安全局各部门机构的能力差距,技术要求以及为ASIS合作成员提供机会向安全局职能部门和国家安全保障人员提供最先进的技术。

  “ASIS是ASIS国际年度研讨会和展会——全球最大的专用于安全技术产和产品的展览会之一的推动者。ASIS是国土安全局与700余家安防行业厂商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最佳渠道。”ASIS总裁Richard  E. Widup, Jr., CPP 说道,“ASIS大量的参展人员和会员人数,十分有利于国土安全局的意识能够传递到各企业。”

  未来几个月,DHS和ASIS会通力合作,利用论坛,演讲,技术演示,社交媒体平台,邮件和网络研讨会等各种途径开展一些公共宣传活动。这些活动主要用来向一些潜在的合作伙伴提供合作机会并介绍国土安全部的事件分级,操作程序等详细信息。

  9月22日,ASIS第60届年度研讨会和展览会,国土安全局的代表会莅临佐治亚州亚特兰大的佐治亚世界会议中心,与世界领先的安防技术创新企业面对面交流。

关键词美国国土安全局ASISDHS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