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佳能安防产品获商业防损设备优秀供应商奖

2014-04-04 10:53:17 来源:佳能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2014年3月27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防损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6届全国商业防损管理高级论坛在南京双门楼宾馆举办。佳能凭借在安防产品在零售商业场所及大中型超市市场一直以来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防损专业委员会颁发的“2013-2014年度商业防损设备优秀供应商奖”。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3月27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防损专业委员会举办的第6届全国商业防损管理高级论坛在南京双门楼宾馆举办。佳能凭借在安防产品在零售商业场所及大中型超市市场一直以来的出色表现,获得了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防损专业委员会颁发的“2013-2014年度商业防损设备优秀供应商奖”。安东高级经理亲临现场接收了这一奖项。

  “2013-2014年度商业防损设备优秀供应商奖”奖项是此次大会对安防产品供应商设立的唯一奖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入选的四家企业中,佳能是唯一两家在安防产品领域获奖的企业之一,这也充分证明了佳能的安防产品在零售商业场所及大中型超市领域的突出表现以及得到的广泛认可。


关键词佳能安防产品优秀供应商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