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微软下调云计算服务价格 最高降幅达65%

2014-04-01 16:58:11 来源:凤凰科技讯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Microsoft Azure计算服务价格将最高下调35%,存储服务价格最高下调65%。随着这一调整,微软云计算服务价格将匹配所有亚马逊对应服务价格,有些服务价格还比亚马逊降低了1%至6%。

    【CPS中安网 cps.com.cn】   


  微软云服务

  北京时间4月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TechCrunch报道,继谷歌和亚马逊之后,微软也在周一宣布,大幅下调云计算服务Microsoft Azure的价格。

  微软称,Microsoft Azure计算服务价格将最高下调35%,存储服务价格最高下调65%。随着这一调整,微软云计算服务价格将匹配所有亚马逊对应服务价格,有些服务价格还比亚马逊降低了1%至6%。

  微软云计算服务价格调整将在5月1日生效,比亚马逊和谷歌的价格调整生效时间晚了一个月。“我们意识到,经济是部分客户采用云服务、支撑我们恪守承诺匹配价格并提供最优价格的主要推动力。”微软周一在一份声明中称。

  借助此次价格调整,微软还推出了针对特定地区的价格策略。目前为止,微软只在美国、亚洲和欧洲的所有数据中心提供了一个单一价格。而日本东部和西部地区则使用的是不用价格。

关键词微软云计算服务存储服务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