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GoAGT 呼吁航运业采用国际安全标准

2014-03-31 15:47:2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国际海运武装保安公司GoAGT (亚丁湾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呼吁航运业应该采用统一的国际安全标准来规范管理私营承办商提供的保安服务。

    【CPS中安网 cps.com.cn】国际海运武装保安公司GoAGT (亚丁湾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呼吁航运业应该采用统一的国际安全标准来规范管理私营承办商提供的保安服务。

  最近加入ISO/PAS28007标准认证行列的GoAGT的首席运营官,荣获英帝国勋章军官格里诺斯伍德表示:“私营海上保安公司(PMSCs)是全球高风险海域船员护卫的重要力量。一些不合格的运营商投机取巧被地方和国家当局发现,使该行业的其他人员也陷入麻烦。航运业迫切需要国际公认标准如ISO/PAS28007来确保私营保安公司能够提供专业的安保服务。”

  他补充说:“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大部分船主和管理者不了解ISO/PAS28007国际标准。价格是是顾客选择海上保安公司的一个重要考量,但是价格因素应该置于专业服务质量之后。我们需要明白被保护的数百万美元资产和船员的生命很有可能遇到危险。”

  全球海上保安公司竞争日益复杂和规范。为此,国际海事组织(IMO)寻求建立统一的安全管理标准,以规范快速发展的私营海上保安公司供应链。ISO/PAS28007为PMSC提供了一个管理框架,包括保安队伍的招聘,武装培训,适当的武器装备等,以确保供应商正确地运用武力使用原则。

  劳氏质量认证英国业务中心经理大卫德里克评论说:“ISO/PAS28007标准的颁布让PMSCs能够证明公司运营符合严格的标准,也给了管理者一个机会展示他们给顾客关于服务质量,安全和风险管理的承诺。”

  3月7日,GoAGT完成了劳氏质量认证审核第二阶段之后获得了ISO/PAS28007标准认证。该公司是全球超过100家私营海上安保公司中唯一完成该认证的公司。

  在谈到GoAGT认证时,大卫德里克说:“我们很高兴GoAGT得到了认证资格,这儿证明了我们公司有能力遵守ISO/PAS28007复杂而详细标准。我们也期待着和他们一起进行后续的评估程序。”

关键词保安公司航运业全球标准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