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澳官员称发现可能与马航失联客机有关物体

2014-03-20 16:16:09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摘要:澳海事安全局官员约翰·扬当天在紧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印度洋发现的两个物体的尺寸非常大,较大的一个长24米,另一个稍小,附近还有一些较小碎片。上述物体是通过卫星照片发现的,地点位于珀斯西南方向约2500公里处,这一位置与之前确定的马航失联客机南部搜寻航道高度吻合。澳方已派出4架“猎户座”海上巡逻机和两艘船只前往搜寻,到达相关海域约需两个小时。他同时指出,相关海域水深数千米,能见度很差。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尚不能确认这些物体一定与失联飞机有关。

    【CPS中安网 cps.com.cn】综合新华社电,澳大利亚海事安全局官员20日说,澳方在南印度洋中发现了“极可能”与马航失联客机有关的物体,已派飞机和船只全力赶赴相关海域进行搜寻。

  澳海事安全局官员约翰·扬当天在紧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在印度洋发现的两个物体的尺寸非常大,较大的一个长24米,另一个稍小,附近还有一些较小碎片。上述物体是通过卫星照片发现的,地点位于珀斯西南方向约2500公里处,这一位置与之前确定的马航失联客机南部搜寻航道高度吻合。澳方已派出4架“猎户座”海上巡逻机和两艘船只前往搜寻,到达相关海域约需两个小时。他同时指出,相关海域水深数千米,能见度很差。根据目前掌握的信息,尚不能确认这些物体一定与失联飞机有关。

  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20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天早10时,马总理纳吉布接到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的电话,并被告知两个可能与MH370失联航班相关的物体在南印度洋被发现。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20日表示,中方高度关注澳方发布的消息,期待澳方尽快派出船只和飞机前往相关海域,加以搜寻和确认。中国外交部已立即指示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领馆同澳方保持密切沟通,协助澳方开展搜救。中方随时准备根据事件最新进展情况,做好各项相关工作安排。中国驻澳大利亚大使馆收到澳大利亚方面发现可能与失联马航客机有关物件一事的通报,已启动应急机制。

关键词马航失联客机澳大利亚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