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YesCam“守护你的家/店”活动圆满结束

2014-03-20 14:55:59 来源:海视云威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摘要:3月,阳关普照、暖暖春意,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天,由YesCam举办的“守护你的家/店”线下活动在车公庙杭钢富春商务大厦隆重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 

  3月,阳关普照、暖暖春意,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春天,由YesCam举办的“守护你的家/店”线下活动在车公庙杭钢富春商务大厦隆重举行。

详细介绍产品 

 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就吸引了大量观众前来参与YesCam产品体验,现场异常活跃火爆,YesCam微博、微信关注人数瞬间增升近百人,通过各种网络平台了解YesCam动向及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细心的向消费者介绍了YesCam旗下两款产品(Yes737、Yes717HD)。其中产品的视频推送报警、温度报警、双向语音对讲、简易连接等功能获得在场观众一致好评。

  海视云威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振甫表示:“守护你的家/店”主题的YesCam推广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双向互动的营销创新策略,全面覆盖电梯广告、报纸、微博、微信、媒体网站等全媒体平台。通过对YesCam品牌与产品的宣传推广,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YesCam,了解云摄像机。

  

  

 

关键词YesCam云摄像机民用安防
分享到: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