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智慧中国参与举办中国工程院院士论坛

2014-03-20 09:34:53 来源:智慧中国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摘要:由中国工程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主办,CSST成员企业智慧中国(控股)有限公司(Smart China)支持的中国工程院院士论坛——“城市与生活的智能化”将于3月22日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园隆重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   

  由中国工程院、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主办,CSST成员企业智慧中国(控股)有限公司(Smart China)支持的中国工程院院士论坛——“城市与生活的智能化”将于3月22日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园隆重举行。

  届时,潘云鹤、李德仁、范滇元、蔡鹤皋、牛憨笨、钱清泉、封锡盛、高洁、邬贺铨、钟山、范维澄、唐叔贤、刘韵洁、徐扬生、高文、沈祖尧、陈勇、郭仁忠、汪正平等来自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院的二十余位院士和来自香港和海外的其他院士专家,将围绕与城市生活紧密联系的智能感知、智能计算、智能建筑、智能环保、智能能源等前沿技术,及在智能城市中的应用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深圳市政府领导、深圳各大院校的师生和学者、相关行业的嘉宾及研究人员将受邀参加论坛活动。论坛的成功举办,将对我国在智能城市发展的中长期战略规划提供指导意见,为城市生活智能化带来新理念、新技术等创新及应用。

  本次论坛,是智慧中国集团第二次作为中国工程院院士论坛的支持单位,在深圳打造的智慧城市领域行业最顶尖的技术盛会。作为智慧城市建设领军者,智慧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专业承揽智慧低碳城市总包业务,提供开发策划、规划设计、城市建设、技术集成、节能环保、运营服务等全流程业务服务,是提供智慧低碳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及综合运营服务的集团企业。智慧中国集团以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着手开展智慧低碳城市建设,与多位院士建立合作研发中心,聚合各方力量,共同推动我国智慧城市建设。院士论坛的成功举办,也将彰显智慧中国集团作为智慧低碳城市综合运营商、中国智慧城市标杆企业的强大实力与品牌魅力。

关键词智慧中国中国工程院院士论坛智能化
分享到:

相关阅读

征稿:

为了更好的发挥CPS中安网资讯平台价值,促进诸位自身发展以及业务拓展,更好地为企业及个人提供服务,中安网诚征各类稿件,欢迎有实力安防企业、机构、研究员、行业分析师。投稿邮箱: cps-tougao@cps.com.cn(查看征稿详细)

品牌推荐

排行榜

24小时 本周 本月
论坛热点 最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