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ASSA Abloy电池供电门锁 为你节约成本

2014-03-19 13:57:3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ASSA Abloy的Aperio技术旨在为非有线门机械锁提供性价比高的访问控制集成系统,其中最突出成果是更低的能耗。

    【CPS中安网 cps.com.cn】有线访问控制门成本昂贵:安装需要大量布线,并且电源供电的门锁必须与电源永久连接。因此,只有对安全性要求高的机械门才会接入门禁系统,其他使用钥匙的机械门通常不用视频检测也不需进行访问控制。

  安全管理人员想要升级到电子门禁通常有两种选择:

  第一种是配对RFID读取器的磁性锁。这类标准的有线门锁和读取器连接到电源,由电力提供动力。

  第二种类型包含ASSA Abloy Aperio系列锁具,由一个锂离子电池供电。无线锁和RFID读取器只被用户凭据“唤醒”运行。因为它们没有连接到电源,当系统没被“唤醒”时,,门锁不再保持供电状态。

  安装成本会影响用户的选择。在这里举一个真实的案例,一个学生宿舍楼1,000扇门的项目。

  由于ASSA Abloy 电池供电锁的新进展,现在有一个先进的访问控制解决方案,它既降低了安装维护成本,也减少了使用期成本和能源消耗。

  ASSA Abloy案例研究中提供了详细的成本计算,可谓“能源效率,尽在你手。”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