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维冠视界当选2013年第四届“安防企业网络知名度”五十强企业

2014-03-18 14:01:2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此次维冠视界能够获得“网络知名度”安防百强企业中五十强这一殊荣,对企业而言不仅是一份沉甸甸的果实,也表明了业内同行对企业的认可。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3月13日,中国安防网2013FaceWin人脸识别技术第四届“网络知名度”百强评选颁奖典礼暨行业高峰论坛在深圳华强集团隆重举行。安防协会领导、安防专家、安防企业代表、工程商代表、行业媒体代表等100多名安防业内人士参加了本次盛会。百强评选获奖企业名单也在会上首次公布,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有限公司被评选2013年第四届“安防企业网络知名度”五十强企业。

  此次维冠视界能够获得“网络知名度”安防百强企业中五十强这一殊荣,对企业而言不仅是一份沉甸甸的果实,也表明了业内同行对企业的认可。是广大客户、媒体和行业专家对我司的肯定与支持。维冠视界将继续坚持不断创新,提升品牌的影响力,打造中国乃至世界的安防行业的著名品牌,与广大同行一起推动中国安防行业的发展与进步。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