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VIVOTEK网络摄像机有助降低蒙古城市犯罪

2014-03-14 17:25:52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费梦秋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过去几年,阿尔拜赫雷人口有了缓慢但稳定的增长,此时,政府提议安装一个新型的公共安全监控系统来保卫这座城市。VIVOTEK和当地的经销商ITZONE通力合作,响应政府号召,在城市的街道和公共场所打造一道安全坚固的摄像机监控防线。

    【CPS中安网 cps.com.cn】 

  背景知识

  阿尔拜赫雷是蒙古国中部的一个省会城市。城市侧翼的山脉虽然起来一点调节气温的作用,但是大多数蒙古人被迫生活在寒风刺骨,整体环境恶劣的地区。虽然有了天然的保护屏障和适宜的平均温度,这个城市依然经历着极端的天气,气温零下39摄氏度的冰天雪地或时33摄氏度的高温天气。过去几年,阿尔拜赫雷人口有了缓慢但稳定的增长,此时,政府提议安装一个新型的公共安全监控系统来保卫这座城市。VIVOTEK和当地的经销商ITZONE通力合作,响应政府号召,在城市的街道和公共场所打造一道安全坚固的摄像机监控防线。

  改善生活,减少犯罪

  这个监控系统必须覆盖阿尔拜赫雷约64平方公里的广阔领域。阿尔拜赫雷的室外基础设施很少,因此可供摄像机选择的地点也仅限于一些建筑物和电线杆。VIVOTEK的摄像机设计出众,能够应对不佳安装环境。但是这项工程最大的挑战是当地恶劣的自然环境。在刺骨的低温和闷热的高温下,VOVITEK必须保证能正常工作并提供高质量的监控画面。除了极端的气温条件,时速能到90km/h强风也要求VOVITEK的设备能接受严峻的考验。

  阿尔拜赫雷市决定安装一个新的公共安全监控系统,以减少在公共场所的犯罪行为。对政府而言,不断增长的人口是维持城市安全的一个重大挑战。市政府的基本要求是在新的监控系统的帮助下,城市犯罪可以破获或预防。他们要求高品质的摄像机能够方便地检测和识别犯罪过程,以此来震慑人们不要尝试任何非法活动。这个城市希望为其公民营造一个干净安全的生活环境,因此要求整个系统覆盖阿尔拜赫雷的主要道路和公共场所以及巴彦洪戈尔,阿尔拜赫雷和乌兰巴托的主要公路的入口。

  2013年13月,74组VIVOTEK摄像机被安装负责两个监控任务:一是检测公共活动;另一个是监控主要道路和交通状况。在一些指定的地域ITZONE选择了比较具体的地点——26个公共场所和6个路边位置。为了适应恶劣的环境,本次共安装了14组最耐用摄相机型号,包括SD8362E 和SD8323E室外云台机型。这些摄像机配备了IP66级外壳和极端天气防护外壳。除了耐用,SD8362E机型的帧率高达60,而且具备令人赞叹的高达36倍的光学变焦能力。其他的60组摄像机则是IP8362机型,宽动态增强技术,可切换式红外线过滤器以及内置的红外照明器使摄像机能够在光线不足的条件下提供高分辨率和高品质的视频画面。

  高性能,高满意度

  新的监控系统在2013年12月1日成功安装运行。一位负责该项目的政府官员称:“新的监控系统高质量图像和优异的性能让我们感到很满意。”

  VIVOTEK执行副总裁斯蒂夫·马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为阿尔拜赫雷市提供我们的性能优越的摄像机。我相信这个新的监控系统能够提高阿尔拜赫雷城市的安全感,同时改善当地人们的生活。”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