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欧洲最大精神病院机构采用LILIN监控解决方案

2014-03-14 17:17:27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费梦秋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坐落于意大利北部的欧洲最大的一家精神病院机构最近部署了全套的LILIN基于IP地方监控解决方案。利用LILIN网络摄像机和CMX录像机对医院近100个床位安全监控,以提高安全性保证患者人身安全,并有效管理医院工作人员的工作流程。

    【CPS中安网 cps.com.cn】坐落于意大利北部的欧洲最大的一家精神病院机构最近部署了全套的LILIN基于IP地方监控解决方案。利用LILIN网络摄像机和CMX录像机对医院近100个床位安全监控,以提高安全性保证患者人身安全,并有效管理医院工作人员的工作流程。这家医院属于住院用医疗设备,主要为严重精神病患者提供长期的精神健康护理。每位护士至少要同时负责十几位患者,通常都是患者数量多于医护人员数量。24/7的精神病医疗操作和压力巨大的工作环境要求更强力的组织控制。自动化集成系统使医院的医护人员和保全人员能够更有效地应对突发事件,为精神脆弱的病人创建一个更好的医疗环境。

  精神病医院不同于其他医院,医院的特殊设施使得我们认为的简单安全问题变得更为复杂。在采用LILIN监控解决方案之前,医院使用模拟摄像机来满足其需要的安全性。但是模拟摄像头在录像时并不能捕捉到足够的活动细节发送给医院随时待命的医护人员。

  为了提高医院工作人员的工作流程效率,每个病房都安装了IP66的两百万像素红外网络摄像机LR7022,以便在患者的活动范围内捕捉准确、清晰的活动细节。整个网络摄像头都配置了 CMX录像机CMX1108。LILIN的高水准技术可以保证所有IP摄像机高质量的全帧速率实时视频图像。运动检测被设置为敏感区域的未经授权访问将触发报警。LILIN的监控解决方案拥有利凌研发团队设计的专属IVS功能,是能够在监视器与视频管理软件连接时弹出警报 - CMX,并保持警报活跃,直到工作人员手动关闭。通过LILIN视频推送应用——LILINViewer,值班的医生和护士可通过智能手机设备获得事件预警。

  LILIN的解决方案使得医护人员的工作更加轻松,他们不必要通过多个安全检查才能对病人进行医疗护理。“LILIN提供的自动化监控解决方案优点是显著的。它不仅仅保证了医院环境的安全性,也优化了精神病院机构的工作流程。”LILIN意大利区总经理马西莫马尔佐基如是说。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