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博世在京成功举办首站视频监控渠道招募大会

2014-03-13 18:07:0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3月11日,北京,博世安防系统成功举办了视频监控渠道招募大会,这是自博世视频监控合作伙伴计划开展以来的首站活动。现场,同样展示了为此计划开展所带来的11款具有竞争力的明星产品,并通过黑箱实验展示了博世摄像机产品的卓越品质和实力。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3月11日,北京,博世安防系统成功举办了视频监控渠道招募大会,这是自博世视频监控合作伙伴计划开展以来的首站活动。来自博世安防系统的销售、产品与市场推广团队,携手视频监控全国总代理之一珠海市金方达科技有限公司高层,共同出席了此次大会,并为近百名潜在的渠道合作伙伴带来了精彩的讲演。现场,同样展示了为此计划开展所带来的11款具有竞争力的明星产品,并通过黑箱实验展示了博世摄像机产品的卓越品质和实力。

  博世安防系统销售总监潘熠在活动致辞中谈到:“市场总在变化,我们能做的就是尽快地调整我们的销售策略实现对市场更好地渗透。博世视频监控合作伙伴计划的推出对公司而言说具有战略性意义,而对于我们的合作伙伴来说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期待着在合作中实现共赢。”接下来,博世视频监控高级产品经理王剑峰带来了关于视频监控合作伙伴计划中渠道架构和销售政策的介绍,视频监控产品经理邓刚则就适合这一市场的产品与系统做了精彩的讲演。

  在简要介绍博世视频监控全国总代理深圳市金方达科技有限公司后,金方达的杨东升副总裁说到:“我们非常荣幸能够加入博世视频监控合作伙伴计划,我们知道博世有着优质的产品与技术,也希望与在座各位一起合作互助,将这些好的东西带入到市场中。”

  博世将与两家总代—上海塞嘉科技有限公司和珠海市金方达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合作,继北京站之后,将在沈阳、南京、合肥、广州、厦门、济南、武汉、西安、成都、杭州和昆明共11个大中型城市举办相关的介绍与招募活动,我们也期待您的光临。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