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安防民用化大势所趋yescam强势进驻中国市场

2014-03-06 11:21:31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截至到2015年,安防产业总产值目标是5000亿元,“十二五”期间平均复合增速20%左右。然而,在庞大的市场总值面前,家用安防市场略显落后。因为中国的家庭安防市场现尚处在起步阶段,与智能家居领域类似,许多企业都在探索,但可以预计未来的市场规模很大。中国现有城镇居民家庭约2亿户,未来5年预计至少有5%的家庭会考虑在家中安装安防产品,平均每年将有20亿元左右的市场需求。

    【CPS中安网 cps.com.cn】截至到2015年,安防产业总产值目标是5000亿元,“十二五”期间平均复合增速20%左右。然而,在庞大的市场总值面前,家用安防市场略显落后。因为中国的家庭安防市场现尚处在起步阶段,与智能家居领域类似,许多企业都在探索,但可以预计未来的市场规模很大。中国现有城镇居民家庭约2亿户,未来5年预计至少有5%的家庭会考虑在家中安装安防产品,平均每年将有20亿元左右的市场需求。

  “当人们满足生理需求后就要开始考虑安全需求了。”如今, 随着国民素质不断提高,人均收入不断增加,人们开始对于自身安全防范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而这一块市场恰恰是空白的,同理在人们的观念里,就没有这块市场,没有为家居安防产品买单的习惯。相比于更加豪放的商用市场,民用市场正如含苞待放的花朵,正欲娇艳盛开。

  2013年,在整个安防行业出现最多的字眼莫过于“民用化”。安防企业普遍认为民用市场是未来的发展趋势,面对的市场庞大,众多的安防厂商正在跃跃欲试。来自台湾的视达威便是其中之一。

  众所周知,网络摄像机起源于欧洲,但发展于台湾。yescam总部--视达威科技公司,即位于台湾,这个全球网络摄像机的研发重地。

  台湾视达威公司

  视达威是一家以技术研发见长的企业,自2006年进入该行业之初,即确立了“简单”“实用”的产品开发理念,同时依托于台湾这个全球OEM中心的优势,确定了市场的发展方向--即面向全球,和各大品牌开展代工合作。

  在经历7年的行业沉淀和发展后,视达威终于在欧美和日本市场取得了主导地位,放眼今天任何一个市场,几乎都可以找到视达威的影子。与此同时,我们始终在关注中国大陆市场。

  2012年,中国智能手机已经普及,网络升级的呼声风起云涌,家用市场发展的先决条件已全部具备,此时,酝酿多年的中国大陆市场的开发正式开始,位于深圳的分公司--海视云威,正式成立。

  Yescam的品牌定位

  海视云威公司成立后,在经过一年的准备,正式向外界展示了“yescam”这一全新的品牌。

  中国大陆始终不缺乏低价产品,也不乏更低价的山寨产品,经销商或许已经习惯通过价格竞争获取市场份额,但海视云威会保持自己一贯的风格,向市场提供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这必然会将产品推向高端,不过这也正是中国市场所欠缺的。

  海视云威会填补家用高端市场的空白,这一过程中有可能被山寨、被跟随,此时台湾总公司产品研发的优势将会显现,这一优势会使海视云威始终站在行业的最前端。

  Yes717多功能云摄相机

  Yes737多功能百万像素旋转式云摄相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