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民用安防工程多为DIY 简单方便成准则

2014-03-04 12:08:29 来源:互联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安全意识也发生了改变,人们不再向过去那样向往物质方面的生活,而是更加关注自身的财产安全。需求引爆市场,民用安防市场需求的增加,促进了无线安防设备的快速发展,安防厂商如何抓住这大好的商机,符合大众"口味儿"需求才是占领市场的制胜法宝。

    【CPS中安网 cps.com.cn】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安全意识也发生了改变,人们不再向过去那样向往物质方面的生活,而是更加关注自身的财产安全。需求引爆市场,民用安防市场需求的增加,促进了无线安防设备的快速发展,安防厂商如何抓住这大好的商机,符合大众"口味儿"需求才是占领市场的制胜法宝。

  那究竟什么样的需求,才能符合大众化的"口味儿"?纵观各行各业,针对大众用户的产品,无非就是两条:操作简单、使用方便。这八个字说起来简单,但实际应用并非容易。

 

  民用安防设备占据半壁江山

  如何将高新科技与实际需求完美融合,这恐怕需要大量的市场应用反馈,及技术人员不断的对产品进行优化得来的。就像手机,目前市面的手机产品,大部分在使用安卓系统,但如何能将本公司的特色与安卓系统结合,恐怕是每个手机通讯厂商要考虑的头等问题。

  简单方便成原则

  做人人都会用的产品,才是市场需求的好产品。就像古代诗人白居易一样,作诗力求通俗易懂,每次写完诗都去给小朋友和老奶奶读,一直要修改到他们理解才行。做产品亦是如此,如果产品只能为少数人所用,那这应该属于专利范畴,而并没有实现到产品,市场化运作更是无从谈起。

  

 

  操作按键十分简单

  以目前市面常见的家用监控产品为例,其设备本身均有支持安卓、IOS操作系统的软件,软件虽然功能各异,但都有一个共性,那便是操作按钮不多,里面的功能按键简单明了,用户一学就会,并没有过于高深复杂的原理、技术在里面。

  简单操作的更大好处在于老人与儿童的应用,现在年前人多在外工作,与老人与孩子在一起的时间不多,孤老问题由此产生。如何更好的关注家里老人和孩子,是目前民用安防设备主要解决的问题。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