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华创产业园二期竣工 打造全国安防产业基地

2014-02-25 09:37:35 来源:华创时代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2014年1月1日,在全国人民迎接新年到来之际,位于湖南永兴的华创湖南办公楼也迎来了其正式启用典礼,深圳华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群华先生亲自为大楼启用典礼揭幕。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4年1月1日,在全国人民迎接新年到来之际,位于湖南永兴的华创湖南办公楼也迎来了其正式启用典礼,深圳华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群华先生亲自为大楼启用典礼揭幕。华创湖南办公楼位于华创产业园内,永兴县华创产业园于2010年6月27日,经永兴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设立,由深圳市华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控股投资兴建,规划总用地面积10057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78822平方米,总投资人民币4亿元。

  随着珠三角洲产业改造升级,沿海一些产业逐渐内移。作为承接沿海产业转移的前沿阵地,郴州近年来着力打造粤港澳“后花园”,永兴县委、县政府顺势而为,出台一系列承接沿海产业转移的优惠性政策。为响应永兴县委、县政府的号召,由深圳市华创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控股成立的永兴县华创科技有限公司在县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园投资建设华创产业园,与各大商家共创大业。

  华创产业园鸟瞰图

  据了解,华创产业园一期工程于2010年8月动工,建筑面积约34000平方米,其中:标准厂房3栋,建筑面积约24000平方米;配套宿舍2栋,每栋6层,共约600套,第一层为产业园配套用房,设有员工食堂、网吧、超市等,二至六层为员工宿舍,单套建筑面积44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公寓5栋,共50套,每套为100多平米的三室一厅。一期、二期工程已于2013年全部完成。

  华创产业园已完工的厂房及宿舍公寓一角

  据悉,2014年,华创产业园将再建5栋公寓,3栋厂房,厂房新建总面积达30000平方米,1栋华创商务酒店,1栋研发综合楼,目前三期工程正在建设中。

  华创产业园位于永兴县国家循环经济示范园内永安公路与鲁永公路交汇处,是投资兴业的黄金宝地:一是交通极其方便。产业园位于省道212线旁边,距京珠高速永兴互通口7公里,距永兴县城3公里,距郴州市45公里,深圳高铁已开通,从深圳到华创产业园只需3小时,交通非常方便;二是基础设施完善。水、电、路、讯、消防等一应俱全;三是物流运输快捷。园区设有专业物流公司,可随时为企业提供物流、仓储服务;四是配套服务设施齐全。园区内设有购物超市、员工宿舍、食堂以及文体娱乐休闲场所;五是企业用工方便。县内剩余劳动力充足,县、乡政府将大力协助企业招工招聘;六是产业园设有专业的招商物业管理中心,主要职责是协助入园企业快捷办理申报审批、注册登记、纳税申报等各项事务。

  华创产业园内的总经理办公室内景

  对于产业园的规划,深圳市华创时代有限公司董事长许群华表示:“华创产业园将形成以加工记录设备、监控摄像机、监控器材、监控系统、监控主机、集成监控系统及其它监控设备和生产线,届时将成为全国乃至世界监控器材、集成监控系统的主要生产地,产品远销亚洲、欧洲、美洲、东南亚国家及台湾、香港地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