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召开2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

2014-01-23 15:48:1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1月22日上午,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杨金才主持召开《中国公共安全》杂志2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会上,一批在《中国公共安全》杂志发展过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的记者、编辑和优秀员工受到表彰。

    【CPS中安网 cps.com.cn】 1月22日上午,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杨金才主持召开《中国公共安全》杂志20周年总结表彰大会。会上,一批在《中国公共安全》杂志发展过程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的记者、编辑和优秀员工受到表彰。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社长杨金才主持召开表彰大会



荣获 《中国公共安全》杂志优秀记者人员合影





荣获《中国公共安全》杂志优秀员工合影

  座谈会上,杂志社社长杨金才、主编庞伟及樊超主任、魏卫华、王君利等领导共同回忆了杂志创办发展历史。1993年,公安部批准成立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1994年初取得正式出版刊号,并于2000年由中国社会公共安全产品行业综合信息杂志更名而来;从1993年成立时的5个工作人员到2013年底,在册员工93人,其中,编辑记者26人,全部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其中硕士5人。期刊也由当初的每二个月出版一本仅仅48个页码的杂志,到现在能够每月出版上下半月刊的大型综合杂志。

  二十年来,杂志社共编辑出版各种杂志234期,全部准期出版发行,杂志总印数约500万册。为配合科技强警示范城市建设、3111试点城市建设,以及智慧城市建设,杂志开设了“平安城市”、“智慧城市”专栏,到目前为止共出了49期。有力地宣传了科技强警建设和智慧城市建设,也得到了主管部门领导和企业的好评。

  这二十年,杂志社在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杂志社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取得了辉煌的成就。杂志、论坛、网站各项工作同步推进,有力推动了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的发展,有力引领助推了中国安防产业的发展,为中国安防产业经济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本次表彰大会,是《中国公共安全》杂志成立20周年继20华诞纪念庆典、新春团拜会最后一个总结大会。下一个二十年,《中国公共安全》将继往开来,继续发挥主流媒体优势,紧跟安防技术发展前沿,引领安防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共同推动我国安防产业发展,与广大安防企业一起,共同谱写安防行业的美好明天!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