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朗驰欣创车牌识别系统助阵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

2014-01-14 14:42:46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基于多年来在智能交通领域的专研,朗驰欣创依靠准确的车牌识别算法将出入口以车牌作为通行依据,并在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进出口得以成功运用,充分展示朗驰车牌识别技术的成熟度。

    【CPS中安网 cps.com.cn】   

        朗驰欣创车牌识别系统,率先打造进出口 “无人值守”解决方案

  基于多年来在智能交通领域的专研,朗驰欣创依靠准确的车牌识别算法将出入口以车牌作为通行依据,并在北京师范大学南山附属学校进出口得以成功运用,充分展示朗驰车牌识别技术的成熟度。

  该系统基于车辆视频检测、车牌识别、车牌比对三个环节的综合性处理,达到学校所提出的内部车辆自动放行,社会车辆禁止驶入的要求,真正做到学校车辆进出无人值守,为学校提供了一套智能化车辆管理系统,打造校园一方净土。

入口现场

出口现场

  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道路上行驶的车辆越来越多,单一的人工管理已经不能够满足实际的需求,运用车牌识别技术对交通道路和出入口车辆管理与控制已经成为一种趋势,“无人值守”的智能出入口管理系统,将是未来的发展方向。朗驰欣创车牌识别系统前端采用强光抑制照车牌专用摄像机,核心端采用的是朗驰自主研发的车辆识别终端,该终端设备具有先进的STS视觉技术,运用逐帧识别的方法,将车牌定位、车牌字符分割、字符识别以及物体跟踪技术有机结合,可有效识别车牌、车牌颜色、车身颜色、车辆类型、车辆型号等车辆信息,与系统内登记授权的车辆车牌准确比对,自动放行被授权的车辆,从而实现无人值守减轻出入口值班人员负担。

  朗驰出入口智能车牌识别系统,在不遗弃原有出入口系统设备的前提下即可实现智能化改造,无需任何对接就可联动出入口(伸缩门/升降杆)的控制,是新老出入口项目运用的标杆,适合于工业园区、小区、学校、企事业单位内部车辆智能化管控。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