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深圳维冠视界荣获2013年第三届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

2014-01-09 16:36:55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2014年1月7日,深圳阳光灿烂,在这美好的日子,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CPS中安网、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共同主办“中瀛鑫——2013年中国安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在中国安防之都——深圳隆重举行。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4年1月7日,深圳阳光灿烂,在这美好的日子,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CPS中安网、国际安防品牌实验室、中国公共安全研究院共同主办“中瀛鑫——2013年中国安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评选”在中国安防之都——深圳隆重举行,深圳市维冠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多年安防行业从事经验及十年的品牌历程,依托强大的研发团队、高科技高品质高创新的产品、系统的平安城市解决方案、高效的分销网络、周到及时的客户服务以及“诚信天下”的经营理念,在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13年中国安防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和“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20周年发展贡献奖”。

  2013年中国安防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的评选,是借鉴国内外著名品牌排名所进行的一项研究活动。主要对安防行业居位领先地位,消费者能够选择的有一定影响力的安防知名品牌进行评定,目的是打造中国安防行业的名牌,提高安防行业的知名度。彰显中国安防企业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品牌打造在促进安防行业可持续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旨在通过评选,表彰为打造安防品牌做出突出业绩和重大贡献的企业,为中国安防行业树立榜样,激励广大安防企业发奋努力,推动中国安防品牌的快速发展。

  近年来,深圳维冠视界推出其自主开发的广告机、触控教学一体机、触控查询机、排队机等数字标牌产品,凭着“安防级”的产品质量与服务,受到了市场广泛推崇;2013年,维冠视界对自身产业结构完成了历史性的升级,从单纯的硬件产品跨入软硬件结合产品升级。经过历时两年的研发,维冠视界在2013年第十四届深圳国际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上正式推出了自主研发的“金融行业综合信息发布系统”、“物联网综合信息管理平台系统”。 同时,2013年获评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并成为深圳市前海股权交易中心首批挂牌企业。

  深圳维冠视界自2003年创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质量图生存,以创新求发展,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十年来,公司 一直坚持并发扬为公民普及安防理念,为社会共筑平安工程,为客户提供安防精品,为员工实现成长价值的 企业宗旨,努力让客户感动,全体维冠人正以青春和智慧,为实现公司成为中国安防行业民族产业之支柱企业的愿景而拼搏。今后维冠视界将继续坚持自己的品牌道路,为中国平安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