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中安保科技产品通过专家评审

2014-01-08 14:30:3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1月7日上午,广东中安保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开发的“车辆智能管理系统、保安智能管理系统、保安考试智能管理系统”顺利通过公安部权威专家及部分省市公安系统科技、警用装备和安保专家的权威评审认定。

      【CPS中安网讯 记者夏廷玥】1月7日上午,广东中安保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研究开发的“车辆智能管理系统、保安智能管理系统、保安考试智能管理系统”顺利通过公安部权威专家及部分省市公安系统科技、警用装备和安保专家的权威评审认定。

专家评审会现场

  此次“科技产品专家评审会”由中国公共安全杂志社、中国国际警用装备网专家委员会在深圳组织召开主办。会议由公安部警用装备专家库首席专家、原装备财务局正局级副局长、中国国际警用装备网专家库主任陶军生主持并担任专家评审组组长,出席会议的领导嘉宾还有中国警察协会副主席、公安部首席科学家李润森,公安部原科技局局长、中国安防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委员司同军,公安部第三研究所所长胡传平,中国保安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学锋,中国安防协会副理事长靳秀凤,中国安防认证中心主任张忠孝,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副巡视员曹开星,国家安防报警系统产品质检中心主任胡志昂,公安部警标委秘书长孙非,全国安防标委会秘书长施巨岭,公安部交通安全产品质检中心主任邹永良以及来自广东、河北、吉林、陕西、海南、天津、杭州、南京、银川、昆明等地公安领导、科技专家和用户单位代表。

中安保傅林辉作技术演讲

  会上,广东中安保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黄润新董事长在致辞中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为在座专家播放了企业宣传片。该公司谢静和傅林辉副总经理分别就车辆智能管理系统、安保智能管理系统及保安考试智能管理系统的研发及应用情况作了技术演讲,专家组在现场观摩和听取介绍后进行质询,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最后由专家组进行集体评审,提出专家意见并出具意见书。



领导对中安保系统研发发表意见

  记者在研讨会上了解到,研发单位提交评审的系统将移动互联网技术、GPS定位技术、无线通讯技术、电子地图技术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到日常业务运营和管理中,提高了管理水平和服务水平,实现了可视化资源管控、实时化业务互动、标准化作业执行和数字化报告分析,搭建起企业协同、敏捷的新型作业机制。

  与会专家认为,广东中安保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研发的车辆智能管理系统可应用于警用车辆、金融押运车辆、城管执法车辆、泥头车、水泥搅拌运输车辆等各类行业车辆。具有很强的实用和推广价值,能够很好的支持各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集中车辆的管理和发展。

各位领导认真听取中安保系统情况介绍

  专家还认为,保安智能管理系统符合安保企业的业务实际,能够很好的支持保安企业的管理和发展。而保安考试智能管理系统符合保安行业职业资格考试的实际需要,能够很好的支持保安员职业考试的改革和发展。

  最后专家组组长陶军生在会上宣读了专家意见书,正式宣布广东中安保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研发的车辆智能管理系统、保安智能管理系统及保安考试智能管理系统顺利通过专家组专家评审认定。并建议尽快投入使用,为中国保安系统管理和现代安防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