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热点话题

沈阳物联网产业园明年10月开园

2013-12-27 11:08:53 来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cps.com.cn】 “建立强大的物联网之后,不仅提高了管理层面的工作效率,更是为老百姓提供了便利。”昨天,在沈阳物流网产业园主办,沈阳新惠通物联网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沈阳佳策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物联网产业发展与未来城市研讨会”上,北大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副院长张飞舟说,“今后市民足不出户可以远程医疗,和水电煤气公司进行表数通报等等”。

  高速公路ETC系统、农产品二维码溯源系统、智能交通、移动支付等高科技已经融入我们的生活中。而为这些高科技生活提供强大支持力量的物联网产业将在沈阳东陵区(浑南新区)集中落户,未来沈阳将会成为一个全新的智慧城市。

  据了解,沈阳物联网产业园,位于国家大学科技城,比邻东北大学、沈阳超算中心、东软健康产业园等,项目一期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将于2014年10月正式开园。它是沈阳唯一以物联网产业为基础的集中产业带,目前,已经有百余家和物联网产业相关的公司达成落户意向。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