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咸阳礼泉投资近500万建昭陵安防系统

2013-12-11 10:19:50 来源: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记者10日从礼泉县宣传部门获悉,该县启动建设总投资498.78万元的安防系统项目,用现代科技确保境内昭陵主陵及陵山陪葬墓及田野文物安全。

    【CPS中安网 cps.com.cn】记者10日从礼泉县宣传部门获悉,该县启动建设总投资498.78万元的安防系统项目,用现代科技确保境内昭陵主陵及陵山陪葬墓及田野文物安全。

  据了解,该安防系统项目由陕西一电子科技公司设计并施工,是一个基于计算机网络技术的集成式安防综合管理系统,以入侵报警系统为核心,辅以音视频复核、出入口控制、电子巡查。运用计算机技术、网络通讯技术、图像处理技术等手段,将多个子系统融为一体,协同防范,从而构成一个自动化智能化高、功能设置完善、综合防范能力强的现代化安全防范体系,设立1个监控中心、2个基站,管理了6个陪葬墓、3个遗址区及昭陵主陵。

  该工程由视频智能分析系统、室外被动红外探测器、主动红外对射探测器、双鉴探测器等组成。计划总投资498.78万元,已于今年8月中旬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工程线路勘探、主陵区沟槽开挖及管道埋设、主机房改造、电子显示屏安装、魏陵、南司马门、寝宫遗址杆基等。工程建成后,对于加强昭陵主陵及陪葬墓的安全有着重要的作用。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