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美洲智能家居市场规模2020年将达2240亿美元

2013-12-06 15:38:5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CPS中安网 cps.com.cn】 国际市场研究机构MarketsandMarkets公司最新研究报告预计,到2020年,美洲地区智能家居市场规模将达2240亿美元,年复合增长率将达17.62%. 这一市场涵盖了产品(安全,出入口控制,照明,娱乐,能源管理,暖通,镇流器和电池组),服务(安装及维护,装修和定制)和地区分析与预测等诸多方面。

  智能家居通过为建筑物配备家庭智能化系统和通信标准协议,使其更加舒适和便于管理,这是传统家居难以实现的。

  美洲智能家居市场涵盖了整个行业,包括产品、服务以及地理。产品主要包括安全和门禁控制、娱乐系统、照明控制、供热通风与空气调节控制和家庭卫生系统。安全服务在美洲市场占比最大,而据预计,这其中又数照明控制的复合增长率最快。这些服务包括设备安装及维护、装修和定制。地区分析范围包括了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和阿根廷。

  全球智能家居市场增长的主要动力,来自于高效节能的智能照明装置、数字分析平台方面的技术进步以及不断增大的慢性疾病发病率。影响智能家居系统普及的主要因素在于,消费者意识的缺乏,以及智能家居系统并未能防止犯罪的发生。

  全球智能家居行业领导企业有美国Control4集团、美国路创电子公司、美国快思聪集团、Vivint公司等。美国凭借着较高的智能家居采用率,在未来可预见的时间段内,在美洲智能家居市场上将依然处于领先地位。并且随着其经济的逐渐复苏,其智能家居技术也将不断发展进步。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