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中小经销商掌控亚洲视频监控市场

2013-12-05 15:10:30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由中小供应商把控的亚洲视频监控设备供应呈现高度分散的特点。据HIS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大型跨国公司像ADI, 艾利斯特和英迈等都有在亚洲国家开展业务。

    【CPS中安网 cps.com.cn】由中小供应商把控的亚洲视频监控设备供应呈现高度分散的特点。据HIS一份最新报告显示,大型跨国公司像ADI, 艾利斯特和英迈等都有在亚洲国家开展业务。

  然而,亚洲市场主要还是由一些小的,私有经销商把持着。但他们在各自当地市场所占的份额都不大。报告还称,2012年里,亚洲视屏监控分销市场上前十名经销商的销售额仅占整个经销市场销售额的百分之十几!

  当然,还是有一些例外。比如,印度阿迪亚集团集团旗下的阿迪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印度分销市场上就占有较高的市场份额,而太平洋通讯集团则占据着澳大利亚的安防分销市场。然而,就总体而言,亚洲安防分销市场仍旧是小企业的天下。
 

  在亚洲最大的视频监控分销市场-中国,中国供应商往往有一个庞大的销售团队,并在全国范围内拥有众多分支机构。对于大型项目,他们的销售团队更倾向于直接同系统集成商和安装商合作。同时他们也与一些小的分销商保持着联系。伟昊和神州数码是2012年中国最大的视频监控设备分销商中的两个,但他们主要经销外资品牌。

  经销商们有时候也会向终端用户提供视频监控设备。但超过半数的亚洲市场主要还是由厂家直接给系统集成商和安装商供货,偶尔也直接卖给终端用户。尽管如此,由分销商主导的亚洲市场模式依然没有太大变化,甚至他们所占的份额越来越大。据预计,未来五年内,亚洲视频监控设备分销市场规模将每年增长15%左右。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