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2014年中东(迪拜)国际安防展阿联酋参展企业数量创新高

2013-12-05 15:01:07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近日,2014年中东(迪拜)国际安防展Intersec的主办方-法兰克福展览集团透漏,本届安防展上,预计来自阿联酋的本土参展单位数量将比2013年增长11%,再创历史新高。Intersec是中东地区安全防火领域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首屈一指的国际贸易和商务网络平台。

    【CPS中安网 cps.com.cn】近日,2014年中东(迪拜)国际安防展Intersec的主办方-法兰克福展览集团透漏,本届安防展上,预计来自阿联酋的本土参展单位数量将比2013年增长11%,再创历史新高。Intersec是中东地区安全防火领域内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首屈一指的国际贸易和商务网络平台。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中东地区CEO艾哈迈德·保韦尔斯先生表示, 2014年的intersec展会是迄今安全、保安以及消防领域内规模最大的一届展会,此次展会上将会出现更多阿联酋企业的身影。随着阿联酋城市迪拜获得了2020年世博会主办权,阿联酋的本土安防企业将在一定时间内,为阿联酋以及中东地区的社会发展和转型作出重要贡献。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中东地区CEO艾哈迈德·保韦尔斯先生

  安防行业的发展得到了阿联酋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引导。比如说,政府赞助了此次展会上首次设立的迪拜中小企业展区,来帮助他们参与全球竞争,推动业务发展。通过诸如intersec这样影响力巨大的展会,阿联酋本土安防企业拥有了同国际安防行业领导企业交流的机会,了解了全球安防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发展状况,这对我们本土安防行业的发展成熟有相当大的帮助。

  此次中东(迪拜)国际安防展是在迪拜酋长谢赫曼苏尔·本·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殿下的领导下举行的。此次展会上,由迪拜政府和联邦经济发展部联合成立的迪拜中小企业协会搭建了迪拜中小企业展区,其中有10家迪拜中小企业是首次亮相国际舞台。

  迪拜中小企业协会是一个帮助性的组织,旨在促进中小企业的成长与发展。他们的主要目的是鼓励创业和帮助初创公司发展成为成功的商业模式。

  Arkan公司是阿联酋领先的安全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是2014年中东(迪拜)国际安防展的冠名赞助商。该公司称,整个中东地区对专业安全产品以及方案供应商的需求正在迅速增长。据Arkan公司副总裁穆罕默德·艾哈迈德·穆拉德先生透露,随着开发商对维持社区安全和安防企业对拓展新业务的要求越来越迫切,市场对受过专业安保训练的人员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知名消防机械设备制造企业NAFFCO公司也将参加本届展会。该公司出口经理拉德万哈拉比先生声称,作为中东地区最大的消防和安全产品制造商,我们很自豪地在全世界同行中推广创新性的阿联酋制造产品。安防行业是该地区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Intersec中东(迪拜)国际安防展是世界上消防和安全领域最好的平台之一。

  固力宝安防集团中东有限公司,3M海湾有限公司,阿密龙有限公司,亚萨合莱集团中东有限公司,安讯士中东有限公司,霍尼韦尔中东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也将参加此次展会。

  此次Intersec中东(迪拜)国际安防展主要包括四个重点领域,涵盖了安全,保安和消防等行业的整个范围:商业安全与信息安全;安全与健康;消防及救援及国土安全和警务。

  Intersec中东(迪拜)国际安防展是法兰克福展览集团旗下一系列全球安防贸易展览会中的重要一个,其他的还包括Secutech India印度安防展, Secutech in Taiwan台北国际安全博览会, Secutech Thailand泰国国际安防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Intersec Buenos Aires阿根廷安防展, Secutech Vietnam越南国际安防展以及 Seguriexpo Buenos Aires阿根廷国际综合安全防护展览会。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