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联合国将派遣无人机监控刚果(金)南北基伍省

2013-12-03 18:10:48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莉兰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法国电视新闻台“法国24小时”12月2日报道称,联合国将首次在刚果(金)南北基伍省动用无人机,旨在更有效地监控在该国东部地区肆虐的军事团体。

    【CPS中安网 cps.com.cn】 法国电视新闻台“法国24小时”12月2日报道称,联合国将首次在刚果(金)南北基伍省动用无人机,旨在更有效地监控在该国东部地区肆虐的军事团体。

  报道称,第一次无人机监控行动将在刚果(金)当地时间12月3日进行。相关部门表示,由一家意大利公司负责最初两架联合国无人机的工作,并指出这些无人机配备了监视摄像机且领航中心设在戈马。

  报道指出,得益于无人机,联合国驻刚果(金)稳定特派团将得以观察刚果(金)南北基伍省的武装力量的行动及民众的迁移。这一地区靠近刚果(金)与卢旺达交界处。刚果(金)军队在11月初时击溃了该国反政府武装“M23”运动,但是数十支其他武装团体仍在刚果(金)东部山区对当地居民实行恐怖统治。

  联合国秘书长驻刚果(金)特别代表马丁•科布莱尔(Martin Kobler)在11月29日曾表示,优先事务是要迎战在南北基伍省十分活跃的武装团体“卢旺达民主解放力量”。科布莱尔指出,无人机在高处得以观测到所有事物,在对抗“卢旺达民主解放力量”的战斗中十分有效。

  “法国24小时”表示,在未来数周,联合国将在刚果(金)南北基伍省一共投入5架无人机。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