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行业新闻

安防概念股引领炒作狂潮 5股受捧连续涨停

2013-11-18 14:20:43 来源:同花顺财经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在三中全会决定成立安全委之后,安防概念股成为市场各路资金抢筹的目标,在最近几个交易日连续大涨,多只股票连续涨停。今日开盘后,安防概念股再度全线飙升,航天长峰(600855)、美亚柏科(300188)、任子行(300311)、蓝盾股份(300297)、英飞拓(002528)再度涨停,紫光股份(000938)、立思辰(300010)等股均大幅上涨。

    【CPS中安网 cps.com.cn】在三中全会决定成立安全委之后,安防概念股成为市场各路资金抢筹的目标,在最近几个交易日连续大涨,多只股票连续涨停。今日开盘后,安防概念股再度全线飙升,航天长峰(600855)、美亚柏科(300188)、任子行(300311)、蓝盾股份(300297)、英飞拓(002528)再度涨停,紫光股份(000938)、立思辰(300010)等股均大幅上涨。

  

 

  中国的国防科技工业将在产业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中发挥巨大的牵引作用。国家安全形势的恶化、决策层的重视以及潜在的经济效益,将在较长时间内推动行业总体需求以及企业盈利。

  本次全会决定设立国家安全委员会,完善国家安全体制和国家安全战略,确保国家安全。国内安防建设也必将被提升至国家安全高度,未来投资规模有超预期的可能性。安防行业未来的总产值将达到电信行业的规模,相当于目前的四倍,整个行业仍有黄金十年增长期。在这个过程中,承担国产信息化软硬件厂商将长期受益,安防概念股持续大涨也是基于此炒作逻辑。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