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非同凡响—2013年度博世EV视听会在重庆顺利召开

2013-11-15 11:18:3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2013年11月14日,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在旗下专业音响品牌EV的成功案例所属地——重庆南岸艺术中心——顺利举办了“2013年度博世安防通讯系统EV视听会”。来自全国的建筑声学专家、重要项目业主、经销商等90余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CPS中安网 cps.com.cn】

  2013年11月14日,博世安防通讯系统在旗下专业音响品牌EV的成功案例所属地——重庆南岸艺术中心——顺利举办了“2013年度博世安防通讯系统EV视听会”。来自全国的建筑声学专家、重要项目业主、经销商等90余人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博世安防通讯系统中国区总经理付云平先生为此次活动致开场辞,向与会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博世通讯系统销售总监董涛先生为大家介绍了他的销售团队。紧接着,博世专业音响的资深顾问石敏先生介绍了EV扩声产品在剧院系统中的应用及发展,并就其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展望。接下来,博世通讯业务技术经理杨华先生为与会人员介绍并现场演示了EV Innovation系列扬声器,零距离感受EV的非凡魅力。EV曾赢得诸多专业扩声系统的项目,尤其集中在剧院与体育场馆领域,为了让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入了解,博世通讯业务高级产品经理张星先生还给大家分享了EV全球案例。

  作为目前重庆市规模最大、功能最全、档次最高的文化活动场所,南岸艺术中心对安装与音质有着超高的要求。凭借丰富的设计经验,EV成为了该项目的最终选择。其中应用的XLD系列线阵列扬声器不仅轻巧,且拥用CCTTM(覆盖控制技术),即使是在低至250Hz的情况下,仍可保持120/90水平扩散角。另外,此项目中全新双通道CPS功率放大器拥有RCM-810遥控模块扩展插槽,并使用IRIS-Net软件,为专业固定安装应用带来了灵活性和可靠性。

  EV视听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为EV品牌的推广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为建筑声学专家、最终用户、经销商等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对EV的未来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重庆南岸艺术中心

  2003年10月,南岸区文化艺术中心建成开放,是集文化、娱乐、影视、培训、艺术表演、展览、会议、休闲等多功能为一体的标志性文化工程。该剧院以承办高档次文艺演出、会议庆典为主要目的,是一处与国际标准接轨的现代化专业艺术剧院,总面积约2600平方米,舞台面积504平方米,拥有楼厢、堂座718席,配置电动升降乐池、现代化的灯光、音响设施。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