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雅迅达参加第八届全国政府采购监管峰会

2013-10-18 16:58:28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2013年10月16日,第八届全国政府采购监管峰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来自中央采购单位,全国各省市负责政府采购监管工作的一线官员,以及部分知名企业代表齐聚“泉城”,探讨政府采购标准化与绩效管理,为优化政府采购预算出谋划策。深圳市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黄春龙作为安防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峰会。

    【CPS中安网 cps.com.cn】2013年10月16日,第八届全国政府采购监管峰会在山东济南隆重召开。来自中央采购单位,全国各省市负责政府采购监管工作的一线官员,以及部分知名企业代表齐聚“泉城”,探讨政府采购标准化与绩效管理,为优化政府采购预算出谋划策。深圳市雅迅达液晶显示设备有限公司营销总监黄春龙作为安防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峰会。

  雅迅达参加第八届全国政府采购监管峰会

  当下,深入推进政府采购标准化建设日益成为业界广泛关注的新焦点。财政部发布的2013年工作要点中,推进政府采购信息化和标准化建设是重要内容,无疑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标准化建设将成为实现政府采购科学化、精细化管理的突破口。

  雅迅达营销总监黄春龙参加政府采购高端会议

  在往届的政府采购监管峰会中,少有安防企业的影子,安防行业也几乎未被纳入到议程当中。本届政府采购高端会议,雅迅达营销总监黄春龙首次携安防液晶显示领域行业创新应用新技术亮相,并在会议中分享了行业应用中安防显示设备新技术引进的全新节能环保理念。此项安防技术非常契合这次会议所倡导的政府采购标准化和科学化,同时受到了与会采购单位及政府采购管理部门的高度关注。

  雅迅达营销总监黄春龙会上分享液晶显示领域行业创新应用新技术

  参加这次政府采购高端会议的安防企业,除了液晶显示领域知名企业雅迅达之外,还有中国领先的云计算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云服务商浪潮集团。雅迅达参加此次会议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这是真正的安防产品和安防技术首次被带进政府采购单位及管理部门的视野中。同时,作为国家安全及人民安全的重要保障,安防产品采购也将得到政府采购部门的关注。

  会后,雅迅达营销总监黄春龙与政府采购部门领导融洽交谈

  通过此次峰会,雅迅达在中央和地方各采购单位以及政府集中采购管理部门中的认可度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雅迅达液晶显示行业创新应用新技术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推广。通过会议我方与各单位建立了良好的联系,为以后政府采购市场的深度开拓奠定了基础。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