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 大连菲尼柯斯酒店体验

2013-10-16 14:01:54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随着酒店行业的不断发展和顾客需求的逐渐升级,数字标牌显示技术越来越多地被应用到酒店服务中,用以传送酒店信息,展示广告画面以及进行互动服务

    【CPS中安网 cps.com.cn】 随着酒店行业的不断发展和顾客需求的逐渐升级,数字标牌显示技术越来越多地被应用到酒店服务中,用以传送酒店信息,展示广告画面以及进行互动服务。近日,凯宾斯基旗下的大连菲尼柯斯酒店创新地引进了LG电子出品的智能广告发布系统,将信息发布和电视娱乐完美结合,进一步提升了酒店的信息展示功能和人性化体验。

  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LN549E

  据悉,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是全球首款将商用电视与数字标牌技术完美结合的商用显示器电视,它不仅可以满足日常电视节目及视频的播放,同时又适用于商业的信息编辑和管理。而为酒店量身定制的更加智能便捷的广告发布系统解决方案,则满足了酒店行业根据自身特点灵活变换显示内容的需求。该系统推出以来,在高端酒店行业内备受关注,更成为酒店提升服务质量,打造品牌形象的绝佳选择。

  凯宾斯基旗下品牌——大连菲尼柯斯酒店

  位于大连体育中心的菲尼柯斯酒店,是欧洲著名奢侈酒店管理品牌凯宾斯基集团成员之一,同时也是辽宁省全运会参赛运动员指定接待的重点单位,拥有400多间豪华房间及齐全的餐饮设施。作为全新的高档酒店,此次菲尼柯斯通过在公共区域配置LG智能广告发布系统,强化了酒店的数字体验和个性化服务。而在双方的合作中,LG更是将定制化的行业应用模板和远程管控措施,以及卓越的防盗系统应用到产品当中,不仅可以让顾客感受到舒适的收视体验和便捷全面的信息获取渠道,也提升了酒店的营销管理效率。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