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夜狼安防强势入驻官方微信

2013-09-26 15:23:16 来源:夜狼安防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日前,夜狼安防强势入驻微信,官方微信已正式开通,微信号:wolf-guard。
   日前,夜狼安防强势入驻微信,官方微信已正式开通,微信号:wolf-guard。

  夜狼微信二维码(手机扫一扫,即刻关注)

  据悉,该公司官方微博、博客、微信均已全面开通运营,其中微博(微博号:夜狼安防)已拥有数千粉丝,博客(博客名:夜狼安防)访问量也已达到了五千多人次。粉丝中除了夜狼安防的部分新老客户之外,还有众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关注安防、重视安全、热爱生活的热心网友。

  据了解,夜狼安防的官方微博、博客以及新开通的微信均有专人负责管理,及时、真实地发布各种信息,信息的内容囊括了安防行业动态、公司资讯、技术创新、新品上市、活动促销、安全生活知识等,极大地促进了企业、品牌与客户之间的零距离、公开透明的即时沟通交流,对安全生活与技防知识的极力宣传也大大提高了广大网友的安全意识和安全常识,帮助其更安全、更舒心地生活。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人们对安全需求的提高,普及安全知识、学会技防已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作为有责任感的安防企业,夜狼安防在致力于为社会提供最优秀的安防产品和服务同时,也自觉担当起向市民宣传安全知识、营造和谐的生活环境的重任,为和谐社会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夜狼安防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