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宏电4G无线通信整体方案闪耀上海自助终端展

2013-09-23 14:24:44 来源:CPS中安网 作者:宏电 责任编辑: sudiao 收藏本文
作为中国无线通信与物联网M2M行业应用的领军企业,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电”)今年首度精彩亮相,展会上以“无线、高速、智能、管理”为主题词,宏电集中展示了旗下4G无线传输系列产品、M2M联网设备综合管理平台、“离线云”新媒体系统等新品
   2013年中国国际自助终端技术及设备展览会(同期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展)于2013年9月4-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盛大召开。本次展会共有超过300多家国内外参展厂商,吸引了3万名国内外观众前往参观。作为中国无线通信与物联网M2M行业应用的领军企业,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电”)今年首度精彩亮相,展会上以“无线、高速、智能、管理”为主题词,宏电集中展示了旗下4G无线传输系列产品、M2M联网设备综合管理平台、“离线云”新媒体系统等新品及数字标牌与自助终端行业无线通信整体解决方案,现场吸引了众多国内知名品牌企业和国外客户莅临宏电展位参观并洽谈业务。

  宏电展会现场图片

  宏电4G先行无线通信主题成为展馆焦点

  在近几年人们消费意识和经济水平的提高,自助终端行业得以迅速的发展和普及,特别是自动售货行业的发展尤为迅猛,呈现出由一线城市、省会城市迅速向二、三线城市扩张的趋势。在展会上众多自助售货与自助终端机厂商云集于此纷纷展示其最新技术,未来的自助终端将具备更多智能化的特点。亟需的面临的是自助终端运营商所经营的终端设备数量迅速增加,自助终端设备网络化集中管理将成为趋势,相比有线而言,通过基于3G/4G移动通信网络建立高效、高速、稳定的无线联网传输通道,已经成为终端设备联网领域应用最为广泛的通讯方式。宏电已在电力、交通、工业自动化等领域已经拥有成熟的无线通讯产品和通信解决方案,针对建立通讯通道的稳定性与可靠性出发,本次展会上宏电向行业客户推崇使用工业级通信联网设备来建立无线传输通信链路。在我国4G即将商用之际,宏电公司率先向市场推出工业级4G无线路由器,开启了设备联网的4G应用时代。宏电所展出的H8922、H8951和H79214G路由器产品及H7710无线传输终端DTU备受数字标牌与自助终端设备运营商的关注,许多人对于4G尚处于概念认知阶段,而宏电成功推出的4G路由器系列产品让4G应用提早进入到设备联网应用行业。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提示:试试"← →"实现快速翻页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