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驰通达电子近期完成公司整体搬迁

2013-09-18 09:50:59 来源:CPS中安网 责任编辑: xiatingyue 收藏本文
近日,深圳市驰通达电子有限公司正紧锣密鼓地实施搬迁,并将于近期完成整体搬迁至石岩新厂。
   近日,深圳市驰通达电子有限公司正紧锣密鼓地实施搬迁,并将于近期完成整体搬迁至石岩新厂。  据悉,由于公司业务发展迅猛,经过精心策划和缜密筹备,驰通达电子于8月底开始全面乔迁。新厂位于宝安区石岩街道宝石西路北108号(石岩汽车站旁),紧邻石岩镇中心——石岩老街。新厂环境良好,独院花园式厂房,设施齐全,交通便利。

  驰通达集团

  夜狼大厦

  据了解,自1998年成立以来,驰通达电子一直致力于家用/商用防盗报警视频监控等系列智能安防高科技产品的研发制造,产品已通过CCC、CE、FCC、ISO9001、RoHS等权威认证,拥有多项实用新型技术专利和产品外观专利,并连续多年获得安防产品最高技术奖项“金鼎奖”。

        据介绍,正值公司成立15周年之际,又迎来公司的乔迁之禧,为庆祝这“双喜临门”,驰通达电子将于近期举办盛大的十五周年庆典暨乔迁仪式,以铭记这一历史性时刻,激励驰通达人更加奋发向上、团结一致,开创更璀璨的未来。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关键词驰通达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