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公司报道

CSST高管齐聚井冈山共商发展之道

2013-08-19 14:22:02 来源:CSST 责任编辑: sillyna 收藏本文
8月13—17日,CSST两百余位高管齐聚井冈山,在此召开为期五天的2013年中总结暨展望工作会议。CSST总部及各子集团领导就2013年度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分析,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和部署。

  8月13—17日,CSST两百余位高管齐聚井冈山,在此召开为期五天的2013年中总结暨展望工作会议。CSST总部及各子集团领导就2013年度上半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汇报和分析,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规划和部署。


  本次年中会议主题为“重上井冈·再创辉煌”,旨在追寻红色足迹、发扬井冈精神,融炼一支具有坚定信念、务实作风的强大队伍。自今年初提出“聚焦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的整体战略以来,各集团认真贯彻落实CSST整体战略部署,围绕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加快推进业务开展,不断创新各项机制,加强团队建设,各项工作得以有力推进,总体保持着健康、平稳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上,CSST全面分析了中国传统城镇化向新型城镇化的转型之路、新型城镇化的战略变革为企业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共同探讨CSST致力于智慧低碳城市建设的发展之道,以及智慧低碳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战略如何更好地组织实施等。2013年也是CSST管理提升的开局之年,CSST顺应市场发展态势,不断完善企业格局,强化内控工作成效,确保企业健康、持续地长足发展。


  会议期间,特邀嘉宾封松林(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院长)、徐扬生(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狄卫平(国家开发银行前投资总监、现国家开发银行总行高级顾问)、褚君浩(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太阳能电池研发中心主任)先后以讲座形式分别就国内外发展形势、技术发展趋势、当前经济金融形势等话题进行剖析,对CSST整体发展战略进行从宏观到微观的详细解读,以高瞻远瞩的视野和思维,为CSST提供了更深层的指导。

 

  会议特邀嘉宾: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院长  封松林先生

 

  会议特邀嘉宾:香港中文大学副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  徐扬生先生

 

  会议特邀嘉宾:国家开发银行前投资总监、现国家开发银行总行高级顾问  狄卫平先生

 

  会议特邀嘉宾: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太阳能电池研发中心主任  褚君浩先生


  会议最后,CSST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涂国身先生发表总结讲话,围绕集团业务架构新布局、分拆上市计划、管控体系建设、人才培养、技术创新、企业文化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宣贯,再次强调了2013年CSST工作重点,从全局性高度对集团提出了方向性指导意见。涂总指出:积极的心态、明确的目标、坚韧的品格、合理的计划是成功的必要条件,全体CSST人应以务实的作风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奋进,共同实现梦想。


  井冈山是红色革命根据地,2009年CSST曾于井冈山举行年中总结暨交流大会,此次重上井冈召开年中会议,是望公司上下进一步发扬“坚定信念、艰苦奋斗、实事求是、敢闯新路、依靠群众、勇于胜利”的新时代井冈山精神,倡导革命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的激情与热忱,以务实作风推进CSST事业在新的高地实现更大发展。本次会议贯彻落实2013年CSST总体发展战略,在总结上半年工作成果的基础上,充分分析市场形势,部署下半年任务,进一步动员CSST广大干部员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务实工作,确保全面完成2013年目标任务。在清晰的战略指引下,在全体领导员工共同努力下,全体CSST人将同心同德,团结一致,在新型城镇化建设的梦想之路上,焕发激情收获希望,迎来胜利续写辉煌!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