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防人上中安网!

关注我们  

安防网 >> 资讯频道 >> 海外安防

美国太空栅栏监测系统将关闭 新系统规划中

2013-08-16 14:14:01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 xuqh 收藏本文
该监控系统有一个昵称:太空栅栏。因为它会垂直向太空发出一个由雷达能量形成的“栅栏”,该“栅栏”可以检测到任何跨越它的物体或碎片。美国空军太空指挥部司令官谢尔顿将军说,该系统自1961年以来就一直在运作之中,但它已经过时,而更新的技术将可提供更为精确的观测。

  据美国《侨报》8月13日报道,美国有关当局在8月12日宣布,美空军将在今年10月1日关闭其太空监控系统。此举与联邦政府自动预算削减(被称作资金扣押)所造成的经费不足有关。据称,该太空监控系统所追踪的是人造卫星及其它循轨道运行的太空人造物体。
 



美国太空栅栏监测系统将关闭 新系统规划中

 

  据报道,在10月1日停止该系统的运作可为美国空军太空指挥部在2014财年中节省1400万美元(约合8582.28万元人民币)。

 

  该监控系统有一个昵称:太空栅栏。因为它会垂直向太空发出一个由雷达能量形成的“栅栏”,该“栅栏”可以检测到任何跨越它的物体或碎片。

 

  美国空军太空指挥部司令官谢尔顿将军说,该系统自1961年以来就一直在运作之中,但它已经过时,而更新的技术将可提供更为精确的观测。

 

  谢尔顿说,一个新型的太空栅栏现在正在规划之中,它将会提供更为精确的定位数据,并将成为空军太空检测网络中的最精确的雷达。

 

  在10月1日即将停止使用的系统是由3个发射机及6个接收器组成的系列。它们分别位于美国南部的不同地点。

 

  谢尔顿在8月12日的一个声明中披露,当与新的联合太空行动中心的高性能计算环境结合时,这一新的栅栏将真正代表了一种美国对太空情况保持了解的量子飞跃。

【想第一时间了解安防行业的重磅新闻吗?请立即关注中安网官方微信(微信号:cpscomcn)——安防行业第一人气微信,万千精彩,千万不要错过!!!

中安网官方微信

网友评论

共有0条评论  点击查看全部>>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无关。

24小时阅读排行

本周阅读排行

订阅邮件
安防速递

每天三个要闻,知晓行业关键

E 周 刊

一周事,一朝知

Email: